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2023湖南永州陆港枢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面试公告 热推荐

2023-04-23 09:14:42来源:永州人事考试网  

根据《永州陆港枢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资料图)

一、面试时间及形式

1.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周四)。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号依次进行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永州市人事考试基地,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348号(时尚春天电脑城旁)。

三、面试人员

名单详见附件。

四、面试入场要求

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于面试当天早上8:00前赶到面试考点,8:00—8:30考生入场。面试抽签完成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面试于上午9:00正式开始。

无准考证、有效参考证件者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考点前方道路施工,请考生提前预估时间,以免迟到耽误考试。

咨询电话:0746-8520335

点击下载>>>

附件:陆港枢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永州陆港枢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1日

原标题:永州陆港枢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8329607.com/portal.php?mod=view&aid=2478

(责任编辑:李明)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