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聚看点】全明星没实现也没事!鲍科比成快船正负值之王 他是低调实力选手

2023-04-22 19:21:22来源:篮球那点事哟  


(相关资料图)

对于快船球迷而言,本赛季又是一个糟心的赛季。

他们的两大领袖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相继倒下,对于冠军,他们已不再奢求什么了。但对于身披24号球衣的鲍科比,诺曼-鲍威尔来说,他迎来了正名良机。

赛季之初,鲍威尔对他的第八个赛季期待满满,他立下了两大目标,那就是成为快船首发球员并入选全明星。而赛季开始没多久,他的两大愿望也是宣布双双落空。他在常规赛出战60场比赛,仅获得八次首发机会。更多时候,泰伦卢让他从替补席出发,担任球队的第六人。虽然鲍威尔在常规赛交出了场均17.0分,但是在最近公布的最佳第六人奖项,鲍威尔在角逐中最终排在第四位,来自绿军的布罗格登荣获这一荣誉。鲍威尔在常规赛也遗憾地未能收获到任何的荣誉。

不过,在季后赛,鲍威尔还是证明了自己。尤其是在G3,他在乔治和莱昂纳德不在场的情况下,成为快船当仁不让的进攻箭头。首发出战40分钟的他,仅用23次出手便疯狂砍下42分,他的进攻能力在季后赛舞台得到了检验。值得一提的是,三场季后赛打完,目前,鲍威尔的场均正负值达到了+5.3,领跑快船全队。

虽然随着莱昂纳德继续因伤无缘第四场比赛的消息传出,快船本赛季算是交代了。但鲍威尔已然已成功证明了自己。能够拥有鲍科比,对于快船而言,也算是值得欣慰。鲍威尔当年与开拓者签下的那份五年九千万的续约合同,除去本赛季,还有三个赛季才会到期。剩的三年里,均薪不到2000万,要知道,29岁的鲍威尔正值当打之年,这显然是一份超值的合同。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可不可以关注我、点个赞(甚至转发下),谢谢你嘞!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