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成龙依然能“打”,电影《神话》推出续集《传说》

2023-04-22 12:36:01来源:百度新闻  

日前,正在拍摄中的电影《传说》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影片由于冬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唐季礼编剧并执导,成龙、张艺兴、娜扎、李治廷领衔主演。


【资料图】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主演的奇幻动作巨制《神话》曾成为当年的“现象级”影片,时至今日仍有不少影迷希望能将这个故事延续下去。《传说》延续了《神话》的故事风格,成龙将再次化身考古专家,带领小分队踏上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

2005年,由唐季礼执导、成龙主演的《神话》上映,主题曲广为流传,故事与特效引发热议。作为《神话》故事的延续,《传说》无论是制作规模还是古今交汇的故事格局都全面升级。从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来看,成龙带领的冒险小分队置身冰川宫殿中,两侧的异兽冰雕似乎暗藏着被隐藏的历史故事。

此次集结的“传说冒险小分队”中,张艺兴、李治廷都曾和唐季礼、成龙有过搭档经验,此次再度合作,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动作场面;娜扎此前同样曾和成龙有过合作。导演本人作为武师出身,对动作戏要求极高。

为了呈现出逼真的黄沙大漠和冰川雪海等场景,唐季礼引入最新的ai技术,借此连接梦境与现实。但特效技术并不会影响剧组对动作戏的“求真”,《传说》将延续唐季礼和成龙的冒险动作电影风格。

此次《传说》的拍摄,是唐季礼和成龙继《警察故事》系列、《红番区》等动作大片之后的第10次合作。《传说》剧本打磨了10年之久,促成了两人“十全十美”的合作之约。

电影《传说》由博纳影业出品,影片由于冬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唐季礼编剧并执导,成龙、张艺兴、娜扎、李治廷领衔主演,李晨特别主演,彭小苒特邀主演,郑业成特别出演,目前正在拍摄

栏目主编:李君娜

文字编辑:李君娜

本文作者:钟菡

题图来源:片方提供

图片编辑:雍凯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