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为家具 服装和奢侈品提供下一代增强现实购物体验

2023-04-22 04:48:10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Threekit 宣布推出其沉浸式购物套件、高级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试穿功能,为在线购物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该套件是对 Threekit 现有增强现实产品的增强,该功能已被证明可以将客户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提高多达 50%。据 Gartner 称, 46% 的零售商计划部署 AR 解决方案 来推动购物者参与度和转化率。

高级增强现实

Threekit Advanced AR 是电子商务增强现实体验的下一次进化——比大多数现有解决方案更快、视觉上更准确和交互性更强。但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是其身临其境的品质。使用当前的 AR 解决方案,购物者需要在产品页面上配置产品,然后将其放入他们的空间。使用 Advanced AR,定制不会在产品页面上结束。一旦用户将产品放入他们的空间,他们就可以继续调整产品选项,如材料、面料和零件。他们还可以单独移动产品,彼此独立,以协调他们的空间。

Threekit 的 Spring "22 产品发布提供高级增强现实和虚拟试穿。

由 8th Wall 提供支持的 Advanced AR 可实现首创的交互式和跨平台 AR 购物体验,品牌可以使用该体验在网络上展示其产品。这包括使用自定义元素,包括启用产品配置的交互式按钮、提供产品信息的热点和注释,并在 AR 场景中集成行动号召。8th Wall 新推出的 Absolute Scale 功能可实现这种级别的客户交互,同时在使用 iOS 或 Android 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中查看时保持 WebAR 中的产品真实可缩放。

虚拟试穿

虚拟试穿技术使购物者能够通过手机或带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查看可穿戴产品的外观。对于奢侈品服装、配饰、珠宝和鞋履公司来说,它已成为在无法亲身体验产品的场景中提升购物者信心和转化率的必备功能。此外,它使客户能够花时间尝试新的产品变化,按照自己的节奏购买,甚至与他们的网络分享试穿体验。Threekit 的 Virtual Try-On 使用基于物理的渲染,基于 Web,不需要单独下载应用程序。

对新闻的评论

“今天的在线购物者想要的不仅仅是产品图片。他们想要完整的产品体验,” Threekit首席执行官Matt Gorniak说。“先进的 AR 和 Virtual Try On 将产品直接交付给购物者的世界,为他们提供背景、灵感,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有购买的信心。AR 不再是一个有趣的“值得拥有”。它是一种身临其境的功能,可以推动结果。 "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