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宝马MINI再道歉称“老外”是同事 网友:现场不能说?

2023-04-22 23:07:18来源:中新经纬  


(资料图片)

中新经纬4月21日电 21日早间,宝马MINI中国官方微博再次就“冰淇淋事件”道歉称,视频里的4-5个“老外”是同事,他们佩戴了员工胸牌。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MINI中国表示,“在18、19号两天,我们通过MINI App领券的方式,共发放了600份冰淇淋给到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事实上,除了每天300份的发放外,我们还预留了非常少的一部分给我们现场非常辛苦的同事,大家视频里看到的4-5个‘老外’就是同事,他们佩戴了员工胸牌。”

MINI中国承认,由于流程的疏忽和管理的不细致,导致了不好的体验。与此同时,MINI中国呼吁,“事件当中的两位礼仪小姐姐也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不可以请大家给她们多点宽容和空间?”

MINI中国最后再次致歉,并表示,“如果大家对我们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我们会虚心接受、认真改正、积极反馈。”

对于上述回应,不少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揶揄,“想了一晚上终于想到了理由是吧”“开始道德绑架了,还用上反问句了”“道歉公告居然还用了个反问句”;还有网友质疑,“真有这个内幕现场不能说清楚吗?”“为什么不早说呢,昨天怎么就没说呢?”。

近日,网传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疑似区别对待访客一事引发网友热议。 20日午后,宝马MINI中国官方微博回应“冰淇淋事件”称,因内部管理不细致和工作人员失职引起了大家的不愉快。对此真心道歉!

据悉,宝马MINI展台发放的系“luneurs冰淇淋”。据外卖平台显示,该品牌在上海有10余家门店,其中售卖的冰淇淋有两种,分为单球和双球,售价分别为35元和50元。

随后,Luneurs微博发布声明称,Luneurs品牌未参与上海车展期间宝马旗下Mini品牌活动的任何现场运营,Luneurs是仅提供冰淇淋产品的供应方。“视频中出现的两位工作人员及其具体服务并非由我方负责,与本品牌无关。”(中新经纬APP)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