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Uzi疑似参加国家队集训,与Ale行程一样,Doinb透露:两人都走了

2023-04-23 04:00:37来源:天下游戏汇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资料图】

LPL最近是开启了亚运会国家队的集训,挑选在LPL赛区表现出色的职业选手前往深圳,目前已经确定有10多个选手去了,没有确定的应该还有很多。

而在这个过程中Uzi也是消失了,Doinb也是在直播中透露了Uzi的一个安排。

Uzi不再直播,疑似前往深圳

Doinb在昨天的直播中被观众问Uzi的情况,Doinb透露Uzi最近来不了了,他和Ale都得是等月底才能来,这句话透露的信息,也是让很多观众有了一个比较大胆的猜测,就是Ale和Uzi应该都去深圳参加国家队集训了。

因为之前的照片显示,Ale确定是前往深圳参加集训了,EDG还有Jiejie和Meiko也顺利入选,而外界透露的亚运会集训时间大概就是一周左右。

一周之后刚好就是月底了,因此Ale和Uzi的行程安排很可能是一样的,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Uzi和Ale有不同的安排,但是两人恰好回归的时间是差不多的。

而在这个过程中,有知情人士透露,Uzi的确是去参加亚运会集训了,作为上一届亚运会中国队的队长加上FMVP,Uzi是被官方邀请去的,之前Uzi还在直播中表示,亚运会如果邀请他,他一定会去,现在看来很可能就按照这个剧本来了。

Uzi参加集训,不一定是当选手

关于Uzi参加集训的爆料出来之后,有很多观众都觉得非常离谱,因为Uzi已经退役了,为什么还能让他入选集训名单一起参加集训——持有这种观点的观众可能是比较局限于选手选拔了事实上,Uzi去参加集训,也可以不以选手的身份参加。

简单来说,Uzi或许可以和阿布,朱开等在一起挑选选手,也有一种可能就是Uzi作为陪练去训练其他的下路选手。

个人认为Uzi是不可能入选亚运会选手的最终名单的,但Uzi有可能作为团队的一个幕后人员尽其所能地帮助团队,尤其是帮助下路的选手,毕竟Uzi打了这么多年的职业,一直以来都是以对线实力强大著称的,或许可以给参加亚运会选拔的AD选手提供一些思路。

Uzi本人肯定也是乐于帮忙的,Uzi曾经不止一次说过五年前亚运会身披国家队队服登上领奖台的故事,他为自己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拿下金牌感到骄傲。

五年之后,下路实力依然重要

五年前,在ADC经历过各种削弱的情况下,Uzi依然能够以强大的实力Carry比赛,在亚运会的赛场上,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并未采取完全以Uzi为核心的战术体系,当时的小组赛打得磕磕绊绊,半决赛甚至险些翻车输给中国台北代表队。

而在决赛的比赛中,教练选择完全解放Uzi,以Uzi为绝对核心,追求更强的对线压制,结果Uzi就展现出了统治级别的Carry能力,把把发育顺畅,只要成型必然统治团战,成为了韩国队无法针对的点。

而在五年过后,下路依然重要,今年春季赛季后赛的版本,下路往往是决定战队能否获胜的命脉,当然仅限于目前的这个阶段。

大家都想看看英雄联盟国家队2.0版本阵容中的ADC到底是谁,是否能够传承Uzi的衣钵,在亚运会舞台上大杀四方,完成亚运会的卫冕。

最后希望这次的亚运会集训能够取得良好成果,也希望LPL能够选出风格最适配的国家队阵容,这个冠军对于LPL,对于LOL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