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康欣新材:聘任黄亮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冯烈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天天百事通

2023-04-23 08:05:39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 AI 快讯,康欣新材(SH 600076,收盘价:2.8 元)4 月 21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黄亮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荆丽月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经董事会秘书黄亮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冯烈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资料图】

2022 年 1 至 12 月份,康欣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 66.35%,林业占比 31.62%。

康欣新材的董事长是邵建东,男,54 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汤晓超,男,43 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康欣新材市值为 38 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 个股趋势 " 提醒:

1. 近 30 日内无机构对康欣新材进行调研;

2. 康欣新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 2023 年 03 月 23 日,康欣新材近一年共发布 5 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 " 道达号 ",回复 " 查询 ",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等了 27 年,终于等到终极对决!

( 记者 蔡鼎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