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独家】因无家可归者问题被控 美国洛杉矶县承诺花费10亿美元和解

2023-04-21 11:14: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文来源于:美洲华联社

【美洲华联社4月19日洛杉矶报道】洛杉矶县4月19日宣布,已与洛杉矶联盟(LA Alliance)达成突破性的和解,以解决这场旷日持久的诉讼,并承诺提供高达8.505亿美元的额外资金,为无家可归的最弱势人群增加床位、服务、服务拓展和临时住房。

根据洛杉县今天发布的新闻稿,除了这些新资源外,洛县在诉讼过程中承诺提供2.93亿美元的新资金,为高速公路附近无家可归的人和无家可归的老年人提供6700张床位,使洛县的总承诺超过10亿美元。


(资料图)

与洛杉矶联盟达成的新协议将为无家可归者提供1000张新的心理健康和药物使用障碍床位,同时提供450笔补贴,为有无家可归风险的个人提供丰富的寄宿护理和全县的护理床位。

这一历史性的定居点还增加了县街道服务拓展队的数量,以覆盖所有洛杉矶市议会区,同时承诺为洛市承诺在与洛杉矶联盟的单独定居点中建造的13000多张永久和临时住房床位提供全面的医疗和社会服务。

洛领导称赞该定居点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县政委员会主席Janice Hahn表示,洛县期待着与原告和洛杉矶市合作执行该协议,这代表着一旦诉讼被驳回,在拯救和改善无家可归者的生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Janice Hahn说:“我们正在与洛杉矶市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加倍努力,共同解决这场无家可归的危机,共同的目标是拯救生命,减轻痛苦,并找到真正的区域解决方案来推动我们前进。”

她补充道:“我要感谢巴斯市长的介入,并敦促我们做得更好。”“这项协议表明我们做到了,我希望 Carter法官同意并签署这项和解协议。洛县承诺大幅增加资源,我们很高兴将这场诉讼抛在脑后,这样我们就可以全力帮助需要我们援助的人和社区。”

双方现在将要求联邦地区法官David O. Carter驳回针对洛县的案件,以便和解生效。

洛县和洛杉矶联盟去年达成了初步解决方案,但仍在继续谈判,最终将精神健康和药物使用障碍病床从300张扩大到1000张,并为董事会和护理病床提供450张新的补贴,用于丰富的住宿护理。

第一区主管苏丽丝(Hilda L.Solis)说:“这项协议意味着为我们无家可归的居民提供更多的床位和服务,包括住在我所在地区Skid Row的居民。”“我期待着与洛杉矶市合作,继续实施我们知道会让人们足不出户的战略。我感谢市长巴斯在为我们的联合选区服务方面的持续领导。”

这一解决方案出台之际,洛县正紧急行动,根据县政委员会1月份宣布的当地无家可归紧急情况,调动额外资源。这些努力包括集中精力解决营地问题,与城市密切合作,提供额外的临时和支持性住房,以及扩大心理健康和药物使用障碍服务。

紧急状态宣言建立在洛县在过去5年半的广泛努力基础上,这一努力使9万多人获得了永久住房,为近12.4万人提供了临时住所,并防止了2.2万人无家可归。

特别声明:本文系中新网客户端“华媒站点”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与立场,所有权归属原作者,中新网仅提供信息发布与展示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