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日精选:赛事补给第一波来啦!萤启科技助力泰祥·2023荣成滨海马拉松激情开跑

2023-04-21 10:14:38来源:闪电新闻  


【资料图】

阔别三年后,高水准、高规格、高人气的泰祥·2023荣成滨海马拉松终于又要与各位跑友见面了!4月30日,来自肯尼亚、英国、韩国、日本、比利时等6个国家,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天津、安徽、福建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00名跑友届时将齐聚荣成,感受海滨风光,体验别样风情,开启身体和精神的运动之旅。

作为泰祥·2023荣成滨海马拉松赛高端赞助商,威海新北洋萤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萤启科技)将为赛事准备达林达味猪肉脯、约惠流心爆浆面包等物资赞助,助力泰祥·2023荣成滨海马拉松激情开跑。

据悉,萤启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数字智能即时零售综合服务商,公司坚持“科技驱动发展”的理念,旗下拥有智能微超、大屏弹簧机、智能格口柜等多款智能零售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渠道营销引流、品牌展示、运营等增值服务,并创新性将公共场景与消费场景进行深度融合,推出以“智惠易站”为核心的公共场景解决方案,以线上云平台零售管理服务和线下全程可视化供应链、全业务精细化运营等模式,助力零售迈向智能时代。致力于用数据重塑智慧零售,构建消费者身边最智能便捷的“Mini Mart”。目前,公司已布设近万台“Mini Mart”,入驻全国30多个城市,在各类场景中,为数亿人次提供便捷的即时零售服务。

作为泰祥·2023荣成滨海马拉松赛高端赞助商,萤启科技为赛事准备的猪肉脯、流心爆浆面包等物资赞助,作为赛道能量补充和完赛包配餐。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