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威海文登经济开发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_环球热议

2023-04-20 23:28:19来源:威海新闻网  


(资料图)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近日,威海文登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文明宣讲等活动。

外修“颜值” 环境整治动起来为改善人居环境,扮靓城市“高容颜”,文登经济开发区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死角。对辖区进行遍访,全面摸排问题,建立了自查清单并迅速整改落实,由分包人员带头,对大杂院、旱厕等重点区域的卫生工作开展综合整治,号召企业积极配合参与,并出动器械和人员协同作业,协调企业、商户,清除乱堆乱放的杂物,清运垃圾及各类废旧物品。目前,辖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整治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内练“气质” 宣传氛围浓起来健康知识宣传栏、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富有创意的公益广告、简单明了的明白纸、直入企业的宣讲团……多元化的宣传方式增强了辖区企业和居民的卫生理念与文明意识。入脑入心的宣传氛围,引导着企业和居民自觉规范言行、主动参与活动,引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浓厚氛围,使“文明靠大家”不再是一句简单口号,更是大家自觉的行为。

“洁净”是城市环境的基础,更是文明城市的底色。接下来,文登经济开发区将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提升效能,积极落实各项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努力打造更有序、更安全、更洁净的城市环境,护航文登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来源:文登经济开发区)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