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续航测试:小米9第2三星S10E第4第一当之无愧

小米9、小米9SE、三星S10E、vivo iQOO、红米Note7这5部手机是目前比较炙手可热的手机,而在目前来手机的续航能力已经成为了诸多手机厂商争相比拼的条件之一。手机除了性能是否强劲之外,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之一。那么小米9、小米9SE、三星S10E、vivo iQOO、红米Note7这5部手机在电池续航方面到底如何,哪部手机才是续航机皇,外媒针对电池续航做了测试。

外媒针对小米9、小米9SE、三星S10E、vivo iQOO、红米Note7这5部手机进行了多方面的测试,比如打开《YouTube》软件、《instagram》软件、《绝地求生》游戏、《相机》软件等等,并且分别运行这几个软件一定的时间,然后让小米9、小米9SE、三星S10E、vivo iQOO、红米Note7这5部手机持续工作直至手机电池电量完全耗尽为止,从而排出这5部手机的电池续航顺序。这个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测试还是比较公平公正的,很多媒体都喜欢采用这样的测试方式来判定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这5部手机中第一个电量耗尽自动关机的是红米Note7,共计耗时8小时12分钟。三星S10E的续航成绩是排在第四位,续航时间为9小时35分钟。另外小米9和小米9SE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电池续航测试中结果分别为10小时57分钟和10小时33分钟,而vivo iQOO总耗时为11小时21分钟夺得了冠军。不过小米9的手机电池电量为3300mAh,而vivo iQOO的电池电量为4000mAh,这两部手机之间的电池电量相差了700mAh,但是续航时间却仅仅相差24分钟而已,实际上这么来看小米9的续航能力并不弱。

另外小米9SE的电池容量才3070mAh,但是续航时间达到了10小时33分钟,与vivo iQOO相比电池容量少了接近1000mAh,但是在续航时间上不过相差48分钟而已,这么来看的话小米9SE的续航时间也非常不错。目前小米9、小米9SE、三星S10E、vivo iQOO、红米Note7这5部手机,如果让你来选择的话,你会选择哪一部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