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白富美人设崩了?“牵手门”女主疑5个月支出43万,曾咨询如何办理借款|当前关注

2023-06-11 01:33:41来源:极目新闻  


【资料图】

据九派新闻6月9日报道,“牵手门”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发现了疑似董某某的微信账号,在其此前曾发布的一条朋友圈中,晒出了2021年前5个月的微信账单,一共支出近43万元。

图源网络

近日,“国企总经理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事件”引发网友热议。6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发布情况通报称,根据网上关于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

据大风新闻报道,6月8日上午,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女子董某某也被停职,接受纪委核查。

根据媒体报道,董某某2014年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学院,2018年完成本科学业,当年进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并在2021年硕士毕业,随后进入中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寰球项目公司。

“牵手门”事件发生后,网友扒出某账号与女主董某某高度相似。值得注意的是,该账号从2014年9月至2014年12月间,曾多次在百度贴吧内咨询如何办理借款的内容,还发布消息,表示自己在上学期间兼职自拍相机销售和海外代购,此外,网友还发现了疑似董某某的微信账号,在其此前曾发布的一条朋友圈中,晒出了2021年前5个月的微信账单,一共支出近43万元。

(极目新闻综合大风新闻、九派新闻报道)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