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三星折叠屏W24系列通过认证:Fold5和Flip5换皮版,标配25W快充 每日视点

2023-06-11 00:54:10来源:风口上的笔尖  


(资料图片)

关注数码圈的小伙伴都知道,三星旗下有两个系列的折叠屏,分别是Galaxy Z Fold和Flip,一个是横向折叠设计,一个是竖向折叠设计。但很少有人知道,三星还有一系列的折叠屏产品,那就是面向国内高端商务人士的“心系天下”系列。

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心系天下”版 W24 已通过 3C 认证,型号分别为 SM-W9024 和 SM-W7024,两款手机均配备 USB-C 端口,具备防水能力,支持25W快充和无线充电。这个系列也包括横向折叠设计和竖向折叠设计,而且现在通过3C认证,就意味着它距离发布已经不远了。

不过也有消息称,因为国内比较忌讳“4”这个数字,因此W24系列也可能被改名为W25系列。

其实,W24系列系列就是三星Galaxy Z Fold5和Flip5,只是换了一个名字而已。结合爆料来看,三星 Galaxy Z Fold5和Flip5的机身重量是254克和187克。相比于前一代产品,Galaxy Z Fold 5的重量更轻,有望成为三星历史上最轻的横向折叠屏产品。而Galaxy Z Flip5的重量则和前一代相同。

外观部分,三星Galaxy Z Flip 5手机将有8种颜色,而Galaxy Z Fold 5将会在米色、黑色和浅蓝色的基础上增加蓝色和铂金色两种颜色,共计5种颜色。


性能和屏幕,三星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是三星公司最新推出的两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5采用全新的水滴状铰链设计,外屏尺寸为6.2英寸,内屏尺寸为7.6英寸,均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背面配有康宁大猩猩Victus 2玻璃,内置3个摄像头,支持IPX8级防水。其最大卖点在于折叠屏幕的设计,可以实现从手机到平板的无缝转换,同时支持高刷新率,用户可以获得更加流畅的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 5则配备6.7英寸FHD+AMOLED 120Hz内屏和3.4英寸外屏,机身正面配有1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背面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和超广角摄像头。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120Hz刷新率,支持8GB+128GB、8GB+256GB两种规格,并且支持25W的快速充电。此外,该手机还基于安卓13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总的来说,不论是三星W24系列还是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都是非常有看点的,不论是外观、教练还是综合体验在行业中都是顶级的,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的。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