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迪丽热巴综艺爆笑场面_迪丽热巴综艺

2023-06-11 01:10:28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20140906我们都爱笑我们都爱笑古剑剧组,明星被你看电视是陈伟霆和她一起的我们都爱笑哦我们都爱笑古剑奇谭迪丽热巴上过我们都爱笑我们都爱笑 古剑奇谭 希望他上快乐大本营我们都爱笑我们都爱笑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20151128、快乐大本营20161022、芭莎大咖秀、天天向上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正式进入娱乐圈。

2、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 。

3、2012年参演古装历史言情剧《风中奇缘》,饰演骊姬 。

4、[2]2013年参演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时装剧《微时代》 以及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分别饰演吴安珀和芙蕖。

5、[3]2014年1月接拍了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楼兰公主,3月接拍了由张檬、张睿等主演的商业现代剧《爱的阶梯》。

6、 7月参与于正执导湖南卫视定制周播剧《美人制造》的拍摄 。

7、8月参与腾讯视频与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影及网络剧《逆光之恋》 的拍摄,出演女一号富家女江离一角 。

8、11月接拍了由著名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雯。

9、[4]2015年3月接拍由东阳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聚成合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梦比生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六扇门》,出演女一号苏溢清 。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