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揭秘济大国际本科,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密!-速读

2023-05-24 06:10:48来源:英国留学中心  

济南大学国际本科3+1项目很多人都知道了吧,网传的升学率第一,100%升本,历届毕业生都赞不绝口的项目,真实情况真的如此吗?今天就来揭露一下济大国际本科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简单介绍一下济南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在2017年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引进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与英、美、德、法、加、澳等国家102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签署课程互认、学分豁免协议的跨境升本项目!

在济大学习三年时间+国外合作大学一年时间,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可再继续攻读一年硕士学位,获得硕士学位,所获证书与国内大学取得文凭无差别,均属第一学历!

在济南大学读国际本科项目的学生可享受:

1. 与统招生同等待遇

国内三年均在济南大学主校区生活学习,住宿条件也与统招生一致,拥有校园卡,且无隐形的收费,正常使用校园里所有的公共设施,并参加所有的校园活动,充分体验重点大学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

2. 本校师资和原版教材

济南大学国际本科项目的教师团队由本校海归教师和外教组成,课程都是小班制双语模式,使用的都是英语原版教材,严把教学质量。

3. 学习规划及课后补习

济南大学为保证学生升学率,每个学期会安排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情况,制定个性化学习规划,学习方法指导,并与家长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同时会定期安排成绩下降的同学进行补课,以保证全员的顺利升学。

4. 班主任带班严查考勤

济南大学国际本科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实行24小时责任制,严格监管,每节课前10分钟班主任到班点名,对于未按时出勤者会到宿舍抓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所以济南大学能保证大一升大二100%一次性通过和升学率100%也并不是谣言,想要稳稳升入海外本科的同学可以考虑济南大学国际本科哦!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