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最新消息:骁龙870手机卖到3000多 格力被曝解散手机核心团队 公司回应了

2023-05-20 09:44:0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快科技5月20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格力手机核心团队被解散,公司不再从事手机开发,不过这一传闻也遭到了格力否认,称还在研发。

格力电器回应媒体报道称,格力手机研发持续进行中,TOSOT 编程G7是格力第六代手机,且与格力 智慧家居结合,欢迎进入格力董明珠店”选购体验。

此前报道显示,格力手机业务最早在珠海组建,于2019年左右将核心团队搬至深圳,团队包括开发、测试以及行政人资部门,高峰时期有接近100人。

不过从去年开始,深圳团队逐渐解散,到2022年中期还剩40余人,之后深圳团队全部解散,后面应该不会再做手机了。

格力手机2015年被董明珠正式宣布,7年来推出了至少四五款手机,董明珠也在直播间多次带货python,但是市场表现并不好,格力一直没有公布过手机销量等数据。

最新的手机型号是大松G7(TOSOT G7),2021年底发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8GB 128GB版本售价2959 元,8GB 256GB版本售价3099元。

拥有玉脂白、远黛灰、流萤彩 3 款配色,采用塑料中框玻璃后盖,为磨砂工艺,编程客栈以及 2.5D 微曲屏幕,厚度为 8.25mm,重 191g。

该机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LPDDR4X 内存与 UFS 3.1 存储,配备 6.67 英寸 24001080 AMOLED 屏,最高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与 240Hz 屏幕采样率,屏幕居中打孔,拥有 43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

相机方面,该机拥有 64MP 8MP 2MP 后置三摄,前编程置 13MP。

大松 TOSOT G7 可联动格力智能家居设备,搭载 HALO UI 6.0 系统。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