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发明专利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2023-05-08 18:17:28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发明专利号查询方法有哪些?怎样查询专利是否被申请了?专利查询是专利申请前的一个程序,它不是必须的,却是有必要的,一份有效检索报告能让申请者防止所需维护的权力不和在先申请的利相同或相近,确保所申请的专利是有用的。那么发明专利号查询方法是什么呢?

操作步骤

01

发明专利号查询方法有哪些?1、可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公开的数据库中开展一般查询;2、可以委托专利检索中心进行专业的查询;3、可以借助信函查询,写清楚您专利的著录事宜和要查询的内容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理处;4、能够面对面的查询,直接去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当众咨询;5、也可以通过电话查询。

02

怎样查询专利是否被申请了?方法一:登陆中国知识产权局官网。根据相关导航掌握专利信息,想申请专利的朋友最好详细了解一下专利申请规定、有关申请专利的步骤,该官网上都有详细发布注明,有需要的朋友能够详细阅读。方法二:登陆中国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网站。开启查询专利页面,鼠标动到哪一个输入框,便会有明确的提醒,能够是人,或是种类,时间,地域等一系列的材料查询相应的专利,以免反复。要不是根据专利号查询,一般都会出现很多结果同类的材料.能够根据需求一个一个清除。 方式三:其他网站还可以查询。比如:"中国知识产权局"。直接点右上角的"高级检索"即可进入查询页面。依据名字与后边提示输入,即可查询。依据领域的模糊查询,能够查询许多结果。如果你想申请专利,提议最好先在专利检索查询了,随后再申请,已免反复申请状况。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