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永清:“检联通”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3-05-08 16:35:25来源:廊坊都市报  


【资料图】

近日,在永清县人民检察院,永清县“检联通”服务品牌团队正式成立。团队将以“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法于企”为宗旨,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治宣讲、法律咨询、信息查询、权利救助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做实业、抓发展。

“作为受邀企业家代表,我今天见证了永清‘检联通’服务品牌团队的成立,相信这个团队能帮助民营企业精准高效打破信息屏障,为企业发展赋能,让企业在规范健康的法治环境下,更好地成长和发展。”永清县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鑫禄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楠表示。

“检联通”服务品牌是由永清县人民检察院牵头,联合永清县工商业联合会,以检察院干警为主,特邀检察官助理参与,所成立的一支专业化、权威化、数字化的检察团队。据介绍,受聘的特邀检察官助理,主要来自该县财政、自规、农业农村、住建、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部门。

“检联通”服务品牌团队成立后,将通过定期走访和联席会议等方式,及时沟通并收集各方企业对法治服务的需求和反馈,切实做到“三日之内问题有答复,七日之内困难能解决”。

“检联通”品牌服务团队的成立,是永清县在充分发挥检察部门职能的基础上,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的一次大胆尝试。“我们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提供‘产需对路’的检察服务,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制度,促进企业合规经营、长远健康发展。”永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旭军表示。

今年以来,永清紧紧围绕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政府工作效能,给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打造更有温度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