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30届)将于5月20日至28日举行

2023-05-05 22:02:38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30届)将于5月20日至28日举行

5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房协获悉,今年以来,长春市房地产市场呈现企稳复苏态势,商品房销量明显止跌回升。为进一步增强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稳固向好发展势头,满足广大市民购房需求,“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30届)”将于5月20日至5月28日在欧亚卖场9号门举办,并设长春新区、净月区2个分会场。


(资料图片)

本届展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长春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乐居买房(天猫好房)、房天下、58安居客、找房豹、贝壳找房协办。为使购房者得到真正实惠,市、区两级政府提供购房支持政策,各参展开发企业也相应推出购房优惠政策。

发放购房券

房交会期间,市级政府将发放4000张,金额6000万元的购房券。购买参展商品住房的,按每套1.5万元标准发放购房券,可十足抵用购房款。在市级基础上,朝阳区和各开发区将同时匹配发放1.5万元/套的购房券。其中,朝阳区发放300张,金额450万元;长春新区发放1000张,金额1500万元;汽开区发放200张,金额300万元;莲花山度假区发放133张,金额200万元;净月区、经开区和中韩示范区不设发放上限。

购房券自房交会开幕之日起发放,至5月28日结束,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发完即止。市、区两级购房券可同时申领并叠加使用。购买双阳区、九台区及外县(市)商品住房的,不在发放范围。

发放购房补贴

对购买144平方米以下首套商品住房的进城农民、人才和环卫工人发放购房补贴,总额度4000万元。补贴标准为200元/平方米,低于90平方米的按实际建筑面积补贴,超过90平方米的按90平方米补贴。购房补贴自房交会开幕之日起即可申领,至6月30日结束,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发完即止。

购房补贴和购房券由购房者自主选择,不能同时申请。购买双阳区、九台区及外县(市)商品住房的,不在补贴范围。

应届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

对在长春市内(不含外县、市),采取全款或商业贷款方式,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2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应届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可与购房券同时申请,不能和进城农民、人才、环卫工人购房补贴同时享受。

此外,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为购房者提供家具家电礼品、赠送装修礼包等多项优惠,并开展购房抽奖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