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塞尔维亚发生重大校园枪击案,德约科维奇、伊万诺维奇等发文哀悼 今日热搜

2023-05-05 18:22:15来源:网球之家  


(资料图片)

昨天,德约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凯茨曼诺维奇等塞国球员都更新了社交媒体,对在塞尔维亚校园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5月3号,在塞尔维亚的弗拉迪斯拉夫·里布尼卡尔小学,一名13岁男孩向同学开枪,造成8名儿童(包括1名男孩和7名女孩)和1名警卫死亡。此外,6名儿童和1名教师也在本次枪击事件中受伤。

事发后,开枪者已被当局逮捕,他的父母也被拘留。塞尔维亚官员报告说,这名男孩作案时使用的工具,正是他父亲的枪支。

而在昨天,德约科维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在贝尔格莱德拍摄的照片,人们聚集在那里,向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表示哀悼。

伊莲娜也发布了Instagram S tory,为受害者们送上了慰问和祈祷:“求上天保佑我们吧,真是令人心碎、令人难以置信……。”

退役许久的伊万诺维奇也更新了社交媒体,为那些在这场悲剧中受到影响的人们祈祷:“这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我的心与所有受影响的家庭同在。”

进入红土赛季以来,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并不理想,在蒙特卡洛输给穆塞蒂,接着在巴尼亚卢卡输给了同胞拉约维奇。由于手肘伤病还未痊愈,塞尔维亚球王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的争夺。在巴尼亚卢卡的比赛中,德约戴上了护肘,并告诉记者,自己“不在理想的状态”,因为他在比赛中一直要与疼痛作斗争。

现在,球迷们都在等待,德约能否在即将到来的罗马大师赛回归。而最近网上流出的训练照片和视频表明,诺瓦克正在慢慢找回状态。在西班牙马贝拉的罗马诺网球度假村,德约科维奇已经回到红土场上训练,受伤的肘部没有出现任何包扎,看起来已经恢复正常。在训练中,他的击球看起来也十分干净利落,所以下周参加罗马大师赛是大概率事件。

与此同时,最近塞尔维亚球王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5月1日,美国正式宣布,对赴美外国游客的新冠疫苗强制接种命令将于5月11日结束。这也意味着,德约科维奇今年可以顺利参加美网。

在疫苗问题上,德约科维奇吞下了不少苦果:去年澳网,德约因未接种疫苗而被澳大利亚驱逐出境,随后也被迫退出巴黎银行公开赛和迈阿密公开赛,并直接错过下半年的北美赛季。今年,他连续第二年无缘参加阳光双赛,也令球迷们十分惋惜。

如今,距离德约上一次在美网夺冠,已经过去快五年了。你看好塞尔维亚球王今年在法拉盛拿到个人第四个美网冠军吗?(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火花)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