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230505觉悟)经验教训 经常总结-头条

2023-05-05 18:09:32来源:中金在线财经号  

(230505觉悟)经验教训 经常总结

序言:唯物辩证股票投资核心价值基础理论;“经常侃侃长记性;高估值股票积累风险,估值越高风险越大越危险迟早终归跌,要明智远离赌博投机必败。低估值股票沉淀机会,估值越低机会越大越安全早晚总会涨,应坚定信心理性投资必胜。”

一、目前两市估值基本概况


【资料图】

上海股市总貌;加权平均市盈率约13.86倍,加权平均市净率约1.49倍。央改板平均市盈率约14.32倍,平均市净率约1.00倍。

深圳股市总貌;加权平均市盈率约30.53倍,加权平均市净率约2.47倍。创业板平均市盈率约51.79倍,平均市净率约3.60倍。

二、坚持价值核心理念

横幅;股票价值基本原理

上联;股票良莠“牛鼻子”利润越盈市盈率越低

下联;企业强弱“照妖镜”资产越实市净率越小

横幅;价值讲核心

上联;抓紧牛鼻子低估票里骑黑牛

下联;高举照妖镜破净股中牵白马

三、免责申明:我慎重申明,友善提醒访帖网友;本人属于普通老百姓业余型投资者,平时喜欢记写一些本人在投资过程中的学习体会和投资心得,与股市相关的除只是以常规习惯发博客论坛文帖外别无任何的与其它方式相关联系,仅属于个人虚拟性观感笔记,将笔记发在网络上也是为了有益于方便自习。此文以及随后跟贴属参照沪深两市实际运行情况,长期看多中国制度价值核心类事物的个人观盘肤浅看法,由于个人认识理解有限难免会有不周之处,故此仅属本人备忘之存档。恳请各位访贴者务必见仁见智自持主见,假若借以实施操行则一切后果概由其自行负责,凭良心畅所欲言言者无罪,懂道理阅者当思思鉴自悟。特此致告知晓,切记!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