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 资阳市举办第一届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天天通讯

2023-01-31 19:59:50来源:四川经济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记者 汤斌 文/图)“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合伙人。企业做大做强,就是资阳做大做强。”1月31日,资阳市举办第一届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会上,资阳市委书记元方深情地说道。

新春茶话会现场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22年,该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8%,主要经济指标实现“9高8升”。多项经济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特别是工业投资增长42.2%、增速高于全省31.5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1位,技改投资增长86.9%、增速高于全省83.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2位。

“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合伙人。企业做大做强,就是资阳做大做强。2022年资阳的发展出现了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在座各位企业家和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元方在致辞时表示,该市将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以投行思维选择项目、以客户思维服务企业、以工程师思维解决具体问题。

元方的致辞引起与会企业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进拼搏开辟新未来。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文胜表示,2023年,该公司将抓好市场、技术、体制机制“三大创新”,稳住“三个十亿的基本盘”,培育混合动力机车、齿轨列车、空铁列车、贯通道、发动机“五大新业务”,改善资产负债率、“两金”、产品盈利能力“三个短板”,力争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利润5000万元。

华强方特集团资阳公司总经理徐世友表示,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已于2022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将加快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熊出没主题酒店 ,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据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游客接待可达500万人次。

标签: 做大做强 城市发展 个百分点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