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国际交友平台有哪些?正规不收费相亲平台有什么?

2022-11-11 15:17:17来源:咕噜财经  

国际交友平台有哪些?

国际交友平台有很多,比如Facebook、Twitter、WhatsApp、Instagram、VK、Line、Pinterest等都是比较知名的社交平台,上面都有很多活跃的外国朋友。

Facebook

Facebook是美国的一个社会化网络站点,中文网名译为“脸谱网”,创始人是哈佛大学的马克·扎克伯格,于2004年2月4日上线,总部位于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街。 Facebook的功能主要包括涂鸦墙、礼物、市场、戳、活动、音乐、视频、游戏、评论等。

Twitter

Twitter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由伯利兹·斯通、埃文·威廉姆斯和杰克·多尔西共同创建,成立于2006年7月,总部位于旧金山,它利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通信技术,进行即时通讯,是微博客的典型应用。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

那么,正规不收费相亲平台有什么?

1、《有缘网》

这应该是国内比较大的一个相亲平台,不仅有很多线上的资源还有很多线下举办的相亲大会,小伙伴可以下载好等待线下相亲会举办之后进行报名,这样的话会有不少保障。

2、《世纪佳缘》

在这款软件中使用者们可以开启自己的缘友圈,结识很多有趣的小姐姐,通过聊天一步步了解彼此,最后一起约定线下见面。

3、《百合婚恋》

这款软件背后的公司也很靠谱,很多综艺节目都有这个软件的广告,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使用,里面有非常多的相亲资源可以让大家挑选,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4、《珍爱》

珍爱是一个创建于2005年的老牌红娘品牌,在这款软件中每个人都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才能使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里面有很多的机器人陪聊,请放心使用。

标签: 国际交友平台 正规不收费相亲平台 外国朋友 相亲软件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