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江西于都一男子杀害3儿童,家属发声:嫌疑人曾对两名女童有不轨举动遭奶奶呵斥

2023-07-03 16:32:18来源:极目新闻  

7月1日,江西于都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6月12日18时许,该县宽田乡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刑事案件。案发后,当地警方于当日2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郭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页截图


(相关资料图)

知情人:两家合租,此前因小孩之间矛盾在大街上激烈吵骂

据新京报报道,嫌疑人郭某某与被害人一家系同村,为方便小孩读书,两家共同租住在镇里另一个村子的一户民房里。知情人介绍,这户民房仅有他们两家租户,嫌疑人郭某某住在楼上。郭某某今年48岁,无正当职业,家庭条件一般。3名被害人与奶奶一起住在楼下,其中一名8岁的被害人年龄最大,最小的才9个月。他们的父母在外打工,孩子们平时由奶奶照顾,此前两家人曾因小孩吵架而发生矛盾冲突,嫌疑人郭某某因邻里矛盾趁奶奶外出时将3个孩子杀害。

“被害人的奶奶60多岁,不怎么识字,他(郭某某)的小孩子读初中,被害人家8岁的那个小孩经常跑到二楼去,让他(郭某某儿子)教写作业。”知情人称,5月12日两家因小孩之间矛盾,在大街上激烈吵骂,村干部前来调解后平息。此后两家人仍继续在一起租住,“平时难免磕磕绊绊,但没再大吵大闹。”

一个月后,6月12日18时许,郭某某突然作案。“那天下午他(郭某某)趁被害人家里没有大人在,在5点30分到5点45分作案,作案后就买车票去县城了。6点钟,被害人奶奶回来看到(现场),当时就晕倒了。”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开展侦破,于当日20时许将郭某某抓获。

另据大象新闻报道,7月3日,被害儿童母亲张女士告诉大象新闻记者,案发当天下午3点多,她曾与孩子奶奶通了视频电话,下午5点多,孩子奶奶打电话说孩子们遇害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直接晕过去了。”张女士说,“我9个月大的小孩被发现时还有气息,赶紧抱卫生院抢救,结果还没到人就没了。老大和老二是当场就没有气息了。”

被害儿童的父亲曾先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嫌疑人郭某某与自己家系同村,为方便小孩读书,两家共同租住在镇里的一户民房里,但因为他和爱人常年在外打工,并不认识嫌疑人。

被害儿童奶奶:嫌疑人曾对她和两个孙女有过不轨举动

被害儿童母亲张女士还向大象新闻记者透露,案发后,她的婆婆称,郭某某此前曾对她提出过不轨行为,被婆婆严厉拒绝。张女士还称,此前5岁的二女儿也对家人说,嫌疑人郭某某曾经动手摸过她,后来她和女儿视频的时候,制止女儿再和郭某某有接触。至于两家是此前的矛盾是怎样发生的,张女士和丈夫均表示,没有听婆婆(母亲)说过,所以并不知情。张女士还透露,自6月12日案发至今,嫌疑人郭某某一家从未表达歉意,3个孩子尸检火化后尚未安葬,希望司法机关严惩凶手。

7月3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了3名被害儿童的母亲张女士。张女士称,并不认识郭某某,案发当天两家人没有发生任何冲突。“郭某某趁孩子奶奶回老家给孩子拿作业画本时动的手,来回路程大约半小时。”

是何原因让犯罪嫌疑人下此毒手?被害儿童的奶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们和郭某某租住在一套房子里,有时候孙女跑外边客厅或上楼都能碰到郭某某。奶奶称,郭某某老是抱她的两个大孙女,孙女对她说过,郭某某抱她时会摸她隐私部位。“我要求郭某某不要抱我孙女,因为这事我们吵过,可能最大的矛盾就是这个。”奶奶还表示,后来郭某某几次想侵犯她,被她制止。案发前几天,她带小孩进屋后没关门,郭某某就尾随进来,她让他出去,还拿小孩的裤子抽打了他。“他强行要睡我身边,我坚决拒绝了。他拿100块钱给我,我制止了他,警告他别侮辱我……”奶奶称,随后郭某某将她按到床上,她拼命踹了他肚子,郭某某这才出去了。

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一名村干部处了解到,两家人曾因小孩子闹矛盾发生冲突,村里出面调解过,但是对性骚扰一事并不了解。

据了解,同村村民自发组织捐款,并协助被害人家属处理善后事宜。目前,该案件侦办工作正在依法有序进行。当地政府已成立工作专班安抚家属,并帮助协调法律援助及其他善后事宜。

(极目新闻综合新京报、大象新闻、红星新闻报道)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