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世界微资讯!梦中的孔雀公主,你喜欢吗?

2023-06-18 22:12:58来源:天蝎摄画师  

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孔雀公主,我朋友前两天心血来潮,非要让我帮他画个孔雀公主,我说,我连这个传说都没听说过,你让我怎么帮你画,他说,没事,孔雀不重要,重要的是公主,你帮我重点画公主就行。[衰][衰]

盛情难却,于是就有了下面这组图,为此,我还专门查了下资料,这次一并发出,就当顺便也给大家科普科普吧!

关注我——审美路上不迷路!!


(相关资料图)

纯SD生图,如有学习需要原图或SD提词 , 可搜索 提词大全 直接选取。

版权声明:本文所有图片,人物均为AI虚拟生产,本地部署的AI程序所生成的所有图片,其著作权和版权均归作者所有。本人欢迎大家转载使用或保存发布,但敬请保留作者图片水印或注明作者账号,平台出处。如因个人交流学习所需,可移 提词大全 获取提词及原图,但未经作者授权请勿用作商业用途,侵权必究,感谢理解!

孔雀公主是一个古老而美丽的传说人物,她在许多文化中都被描述为一只神秘而迷人的孔雀。根据传说,孔雀公主是天上的仙鸟孔雀化身而来的,她拥有绚丽多彩的羽毛和迷人的舞姿。

据说,孔雀公主生活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她的羽毛散发着明亮的色彩,如同天上的星辰。她的舞姿优雅动人,每一次的展翅都如同一场华丽的舞蹈,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

然而,孔雀公主也有一个神奇的能力,她能够把一颗普通的羽毛变成珍贵的宝石。传说中,只要有人能够欣赏并欢喜地观看孔雀公主的舞蹈,她就会赐予那个人一根奇特的羽毛,这根羽毛会变成一颗闪耀的宝石,带来好运和幸福。

孔雀公主的传说象征着美丽、神秘和宝贵的东西。她的故事提醒人们欣赏自然之美,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她的舞姿和羽毛也被广泛地运用在艺术作品和文化中,成为了许多民族的象征和灵感来源。

无论是她的美丽羽毛还是优雅的舞蹈,孔雀公主的传说都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遐想和美好的想象。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拥有如孔雀公主般的自信和优雅,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和光芒。

关注我——审美路上不迷路!

往期经典——

1.

2.

3.

4.

5.

6.

感谢支持,不负关注!!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