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报资讯】4000万元消费券“6·18”11时开抢 到黄埔消费一“夏”

2023-06-18 20:57:52来源:信息时报  


【资料图】

6月18日,2023年黄埔购物节正式启动!当天,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广州市黄埔区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4000万元消费券,聚焦电商、汽车、家用消费品等大宗消费领域,依托该区大型商场、电商平台及优秀企业等消费渠道,为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释放“黄埔力量”。

2023年黄埔区购物节启动。通讯员供图

买菜家电购车应有尽有

6月18日上午11时,消费券正式发放!据悉,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分为电商平台消费券、汽车消费补贴券、电器补贴券三种,按照“总量控制,领完即止”原则,采取线上发券、线上线下核销方式。市民可通过“到黄埔去”手机客户端“魅力黄埔、幸福就购”专区免费领取。其中,电商平台消费券合计2200万元。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受益”原则,由京东、美团买菜两大零售平台分批次发放面值15元至400元不等的消费券,适用包括电脑数码到食品酒水等各品类商品,且着力支持耐用品消费券。

汽车消费补贴券合计1500万元,支持区内新能源板块小鹏汽车开展促销活动,围绕“低碳化、智联化”发展趋势,对购买小鹏汽车新车予以分级补贴,发放5000元面值和8000元面值两款红包,以激活新能源汽车消费。

电器补贴券合计300万元,组织苏宁易购以券包形式发放电器消费券,券包含6张每满500元减100元消费券,封顶减600元。并且,消费券支持与苏宁易购企业家电补贴券叠加使用,进一步满足居民家电消费升级需求。

行业龙头齐助阵 黄埔购物节不止消费券

对于本次消费券发放,黄埔区商务局局长陈伟权以覆盖品类多、支持力度大、领用更便利来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秉持政府支持、企业让利,充分发挥了黄埔区本土企业优势,得到京东、苏宁、美团、小鹏汽车等行业龙头的鼎力支持。

“广大市民登录京东客户端,搜索黄埔消费券就能进入会场领券,在购家电、电子产品、珠宝首饰、家装家居等商品时,消费券还可与部分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京东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京东“6·18”火热进行,今年也恰逢京东创业20周年,公司将携手广大合作伙伴,竭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

广州苏宁易购物流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李涛同样表示,本次活动恰逢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大促,集团将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提升产品力、价格力、场景力、服务力,满足用户“家消费”升级需求,助推年中消费潜力加速释放。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