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环球观焦点:国产MPV新选择,奔腾M9国人用得起的好车

2023-06-01 10:23:15来源:搜狐汽车  


(资料图)

MPV作为家庭用车,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各大厂商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车型来供大家选择,但是消费者真正开始选车的时候却发现,高级的价格太贵,便宜的又太廉价。现在的MPV市场有没有一款舒适性好,空间大,驾驶感也不错的亲民MPV呢?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款,一汽奔腾最新推出的奔腾M9。

奔腾M9车身尺寸达到5280*2005*1945mm,相较同级别的主流车型都要大上不少,家族化的前脸造型,无边框设计的“山容海纳”格栅搭配“天际线”贯穿前灯,侧面拥有质感车身线条,显得十分沉着稳重。平直的线条在车顶上一路延伸,尾部高位尾翼使得这个沉稳的外表增添几分运动,方正的车尾线条让车内空间获得有效的提升。

同时奔腾M9拥有达到3200mm的轴距,可观的尺寸为奔腾M9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关于尊贵的MPV第二排,奔腾M9的头部空间达到1113mm、有效腿部空间1300mm,普遍被忽略的第三排也拥有1008mm、940mm。

全车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并带有超长滑轨,超大的腿部空间保证第二排乘客在平躺时获得极佳体验。全系三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第二排座椅带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脚托、电动脚托以及电动四向调节,享受极致舒适体验。而第三排在前两排调节到合适的位置情况下,空间也是十分充裕的,坐垫软硬程度适中,七人满座出行也不会太过于劳累。

储物功能上,奔腾M9拥有同级最大后备箱空间,常规情况下容量620L,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长途出行或者需要搬运大物件时,可将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获得最大1675L的灵活空间。同时,全车24处储物空间,让手机、钥匙、水杯等各种小物件都能找到对应的存放位置。甚至车主可以大胆一些,改造成床车、房车、接待专用车,或者直接拆掉座椅,改装为载物用车。

在MPV的日常使用中,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配置,那就是后排侧门电动开启以及电动尾门。而奔腾M9也是有配备的,电动侧门有效地提升开关门的效率和便捷,只需轻拉一下门把即可,当然也可以通过驾驶员头顶位置控制电动侧滑门开关,获得尊贵的体验。

为了让如此大尺寸的奔腾M9可以满足满载时的动力要求,奔腾M9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搭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85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8.9秒的成绩让奔腾M9成为同级唯一进入8秒俱乐部的成员。并且还带有四种不同模式可切换,澎湃的性能足以带动全车出行。

综合看来奔腾M9是一款拥有出色产品力的优秀车型,而且顶配不到25万的售价,也是诚意十足。一汽奔腾借助多年来的造车底蕴和技术,一直为国人制造用得起的好车,相信奔腾M9也会成为千千万万家庭的日常好帮手。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