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全球时快讯】露屁股,露身材,巴宝莉时装周让我大开眼界,这就是时尚?

2023-05-14 10:50:59来源:野生含羞草  

文|饱饱巴士

编辑|饱饱巴士


【资料图】

前言

就在最近的2023年巴宝莉时装周上,一众模特穿的“衣服”简直惊掉了网友们的眼球。

有的露屁股,有的干脆上身什么都不穿用手捂着身材部,不仅如此,男装走秀也是一言难尽,设计师专门在身材口的位置挖了两个洞,确保“乳头”能露出来。

看完之后,我不禁要问,难道时尚就是不穿衣服吗?时尚就是擦边吗?

巴黎时装周的走秀

如果有人看过这场巴黎时装周的走秀,绝对会被模特们的奇装异服给吓一跳,亚洲超模刘雯,作为亚洲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人,也在这场秀中被网友们吐槽。

刘雯一登场就吸引住了台下观众们的眼球,骨瘦如柴看着像“骷髅人”一样,只见刘雯的下半身被黑色裙子所遮挡,可到了上半身就只有两条带子来掩盖身材部,网友们见状也是纷纷评论道:“难道这才是真正的时尚吗?这跟不穿有区别吗?”

这跟刘雯以往的风格完全不同,要知道以前的刘雯在国内超模圈可是受尽吹捧,当时的她一身黑色长裙可谓是绝美,在台上出尽风头,可如今走向国际之后明显变瘦了很多,看着非常的虚弱,仿佛风一吹就倒了。

同台的一位名叫贺聪的我们超模更是大胆,下身同样也是黑色长裙遮盖,可到了上半身直接就不穿了,只用双手捂着私人处,比刘雯还要夸张、大胆。

虽然刘雯在模特这一行业已经是我国第一人,可这样的穿搭难免会被网友冷嘲热讽。

同样刘雯还有一场走秀被大家冠以“伤害祖国”的名声,可以看出图中的刘雯把她的眼睫毛全部染成了白色,眼睛变得难以睁开,这就形成了一种眯眯眼的错觉,要知道西方对我国的刻板印象就是眯眯眼,刘雯此举像是在刻意讨好西方地方的审美。

此事在网上引起争吵,有网友说道:“为什么国外的模特没有染色,我国的却变了,这不就是刻意抹黑亚洲人在国际上的形象吗?”不过有网友辩解道:“艺术而已,不要过度解读。”

还有人曝出一张某设计师定义的亚洲人,在网上引起众怒,只见图中的几个模特都是根据西方的刻板印象所展现的,眼睛一个比一个小皮肤还黑的不像样,就连“如花”见了都得甘拜下风,他们这就是想要在国际上抹黑亚洲人的形象。

巴宝莉时装周

衣服原本是用来遮体、避寒的,可在这些设计师眼中,衣服就是用来遮挡其他不新的的地方,专门把私人的地方露出。

巴宝莉在微博上号称这次的走秀会颠覆传统,流露丰富层级之感,崭新混搭风格,这可勾起了网友们的兴趣,吹得这么大一定要好好看看。

要知道巴宝莉的时装周是很多人都关注的热点,可这次的走秀却让人们大跌眼镜,网友们表示:“这服装设计确定不是和巴黎时装周一个设计师吗?”

就在2023年春天的巴宝莉时装周上,第一个女生出现就已经把大家给惊艳了,这身装扮像是回到了原始人时代,身穿一件黄色连体衣服,其他地方完好无损,只有大腿和屁股旁边一览无余。

众人以为是第一件衣服颜色的问题,谁知道后面巴宝莉换了几种其他的颜色显得还是这么怪,而且这一场秀仿佛是专门为这个衣服而办的,不论哪件衣服都跟前面的一样,裤裆那里露了个屁股。

不少网友们看后说道:“这是在挑战我们忍耐的极限吗?这身衣服谁会穿出门?时尚圈都喜欢穿这样的衣服?”如果不是旁边还有人看着,我都以为是穿越回原始社会了。

巴宝莉的设计师直言道:“这是为了男女都能穿,让大家分手性别方面来用艺术的眼光看这件衣服。”

有人说道:“就应该让设计师家里的女性都穿上这件衣服上街去逛逛,他就知道他这件衣服做的好不好了。”艺术不艺术我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设计师可能需要去看一下医生,而且必须得是精神科的主治大夫。

当然不是只有女性的衣服设计的这么“艺术”,男性的衣服看着也非常“凉快”,一件短袖本来的样子挺好看,这个设计师非得把身材口私人处的部位剪两个大洞,把模特的身材肌展现的非常完美。

况且这件衣服还有人买,售价六十九万五千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冤大头”吗?

男性变为“女性”

要知道这么怪异的穿搭也不止有巴宝莉能搞出来,同样搞出来的还有另外一个外国设计师,在2023年时尚圈掀起了一股男生“女装”的浪潮,这件事的幕后黑手就是这个外国的服装设计师。

在他办的春夏时装周上,男模穿的衣服可以说是非常怪异,个个必须都得露个东西,一号露腰,二号露腿,三号露屁股。

这种奇怪的搭配不仅让现场的观众感到奇怪,就连网友们都一头雾水的问道:“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什么时候男的穿衣服也要这样了?”

在他的走秀上,你甚至可以看见男生穿裙子,你们想象一下一个肌肉穿着裙子看着你笑是什么画面,他的观念和巴宝莉的设计师一模一样,都是要打破人们对性别的刻板印象,既然男生的衣服女生能穿,那么女生的衣服男生也能穿。

只见画面中的男生穿着个靴子,女生用来穿在下面的裙子被他穿在上身,把吊带吊在肩膀上,其余一点东西都没穿。

还有设计师大胆的让男生穿着肚兜出来,不过说实话穿在身上是真的很丑,而且肚兜是古代女性穿在里面的亵衣,现在竟然被光明正大的放出来,看见真让人羞耻。

当然开裆裤也必不可少,不仅如此还有不穿裤的,男模特身穿一件深蓝色西装,里面则什么都没穿,下身只穿一个“裤头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做不雅事被发现了,然后被老婆撵出家门了一样。

奇奇怪怪的穿搭

比起上面,这个穿搭就显得正常一点点,可要是穿出门的话肯定是回头率百分百,比如Loewe这款衣服。

只见女模特外面穿着一件棕色的加厚外套,身前却有一个跟水桶一样大小的垫子,像是直接塞到了衣服里显得非常突兀,穿的棕色裤子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就是稍微有点长,显得整个人非常笨重。

而且这个衣服的设计师不止做了这一款,还有各种各样颜色的款式,就连身前那个“水桶”都能改变形状。

许多网友在下面嘲讽道:“未买,期待发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摔倒碰到头了。”

LV也曾有套礼服非常夸张,当女模特穿着衣服出来之后,网友们都以为是“桌子成精了”被人穿在身上了,女模特身穿一件黑色长裙,不过这可是LV啊,怎么可能跟其他普通的裙子一样,独特的裙撑在腰部展开,让人看着以为裙子里藏着一张圆桌。

而这套裙子被曝出后,还有不少设计师都模仿这件衣服做了好多相似的,真是癞蛤蟆装青蛙,长得丑玩的花。

在纽约时装周上,一些“妖魔鬼怪”的搭配就曝光在人们的眼前,迎面走来的是一位一身刺的女人,身穿一件被裁减过的黑色西装,西装上布满铜色的尖角,就连脖子上还围了一圈,这是真不怕一低头给身材戳破了。

还有设计师脑洞大开把大收集袋给做成衣服了,而且定价还非常高,网友们见状也是哭笑不得的说道:“这种衣服我家里也有,谁要穿我三百块钱卖给他。”

如今的设计师脑洞一个比一个大,设计的衣服更是没人穿,不知道为什么要弄得这么花里胡哨。

还有一位荷兰的设计师也是非常的“艺术”,让模特把裙子倒过来穿,咱们就是说这样穿模特还能看清路吗?前面的再怎么样也没有挡住视线啊,这时这位设计师就又推出了另一款,让女模特把裙子横着穿,网友们纷纷说道:“这跟前一件有区别吗??”

不怪我们当不了设计师,只能怪我们的脑洞太小了,想不来这么天马行空的穿法。

明星穿着出门

有很多人质疑设计师的眼光和怀疑谁会穿这些衣服出门,就算穿出门也只会被网友们嘲讽,就拿前段时间古力娜扎的那件事来看。

在5月1日,古力娜扎上身穿着一件小款长袖的衣服,而下身则是一条牛仔裤,原本这身穿搭应该会受尽夸赞,可这条牛仔裤并没有那么简单,在古力娜扎的腰间有一条很明显的黑色带子,从表面看像是内裤的带子露在外面。

这张照片被网友们看见之后,纷纷跑到古力娜扎的微博下说她这种穿衣太低俗了,虽然有人说这件衣服就是这样的风格,是国际上非常出名的品牌所创作的,可还是有一些网友不买单,认为这件衣服不应该穿出门。

事后古力娜扎对这件事进行回应,她并没有选择逃避这个问题并道歉,而是鼓励女生们穿衣自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不少人都对她这个行为表示非常赞,当下的社会很多人都在说着穿衣自由,可每当有人穿的时尚一点,还是会有人跳出来认为穿的太过露骨,这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穿衣自由。

希望能对女性多一些尊重,早在很多年前短衣短裤就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如果我们都用猥琐的眼神去看这件衣服,那么也就不是所谓的穿衣自由,如果都用欣赏的眼神来看,其实这种穿搭就挺正常的。

小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设计师们做的衣服都偏向于“暴露狂”这方面,难道说穿衣服就非得露点什么?

看看如今的走秀,不是“开裆裤”就是“妖魔鬼怪”,现在的网友们不像以前一样好骗了,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不会再有人去信你们那些“吹破天”的牛皮,不是你一张嘴说这个衣服多厉害多厉害,就会有人上赶着给你就送钱。

时尚就非得独特?就非得脱离大众的审美才是对的?希望这些设计师们能好好想想什么样的衣服才是大家喜欢的,而不是借着走秀的名义来满足某些人的欲望。

最后希望大家能对女性多一些尊重,不要带着猥琐的眼光来看那些爱美的女性。

责任编辑: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