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3场欧战半决赛下来仅有罗马1队拿到了胜利

2023-05-12 17:19:55来源: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夜,意甲3强有喜有悲,3场欧战半决赛下来,仅有罗马1队拿到了胜利,尤文和佛罗伦萨在主场遭到了暴击,这2大强队随时都可能被淘汰,最终无缘决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罗马1-0勒沃库森

这场比赛,是典型的穆帅胜利,因为伤病,罗马现在只剩下半套主力阵容,不过尽管如此,穆帅依然靠自己的战术安排,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此役罗马全队收缩防守,压根不给勒沃库森反击的空间,就算迪亚比和弗林蓬速度再快,没有空间客队根本没有机会进球。与此同时,罗马则抓住一次反击机会,最终由小将博维进球。

当时曼奇尼长传,亚伯拉罕接球后和博维配合,虽然亚伯拉罕转身爆射被扑出,不过博维的补射,最终还是帮助罗马1-0击败对手。

本场过后,罗马晋级希望很大,下周中他们只要继续零封对手,就将进入决赛。上赛季,穆帅率队拿到欧会杯冠军,今年要是罗马打进欧联杯决赛,并且夺冠,那穆帅就要封神了。

尤文1-1塞维利亚

相比罗马,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在主场却差点输球。此役恩内斯里的推射破门,帮助塞维利亚在客场早早取得领先。

之后阿莱格里连续调整,尤文疯狂反扑,补时最后1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博格巴头球摆渡,最终加蒂冲顶破门,尤文1-1绝平对手。

虽然最终扳平比分,但是1-1的结果对尤文非常不利,因为塞维利亚的主场非常强势,本赛季至今,他们在欧联杯主场先后击败了埃因霍温、费内巴切和曼联,特别是3-0大胜曼联的比赛,塞维利亚的发挥堪称完美,再加上在欧联杯,塞维利亚有战斗力加成,尤文恐怕很难进入决赛了。

佛罗伦萨1-2巴塞尔

这一夜,遭遇暴击的还有佛罗伦萨,他们在主场1-0领先,却被巴塞尔翻盘,最终1-2惨遭绝杀。

比赛结束前,巴塞尔定位球连续进攻,最终抽射破门,这个进球对2队的命运,有决定性的影响。下周中回到主场,巴塞尔只要不输,就能进入决赛了。

从现在看来,无论尤文还是佛罗伦萨,他们进入决赛都难了,在欧联杯和欧会杯,最终可能仅有罗马1队进入决赛。本赛季,意甲原本意甲有机会包揽3座冠军,现在佛罗伦萨在欧会杯濒临出局,而尤文在欧联杯也命悬一线,再加上欧冠决赛意甲球队(大概率是国米)无论遇到皇马还是曼城,都是绝对下风,到最后随时可能就罗马能夺冠。

不得不说,穆帅还真是意甲的门面,上赛季他就给意甲攒足了面子(拿到欧会杯冠军),这个赛季随时会再帮意甲拿到一座欧战冠军。不过尽管如此,穆帅在意甲还是不受待见,罗马该吃亏还是要吃亏,因为性格张扬+不服强权,穆帅在意甲不受欢迎,要是本赛季他率队再夺冠,无疑将打了很多人的脸。好在穆帅看起来就要解脱了,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可能就会离开罗马,意甲这么对待穆帅,他将来可能也不会再回来了!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