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卫生间防水补漏怎么做?漏水检测一次多少钱?

2023-03-29 10:57:10来源:咕噜财经  

卫生间防水补漏怎么做?

1、找平

首先大家先将卫生间地面清理干净,并目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大家在找平时应找好坡度,指向地漏,用以保证后面防水涂料厚度涂抹均匀。

2、墙面防水

墙面一定要做防水,在铺墙面瓷砖之前,做好墙面防水。一般墙面防水是需要做高为1.8m防水处理的,如果是非承重墙的话,需要将整面墙都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2m的高度。

3、刷防水涂料

刷防水涂料时要先刷预埋线,并在墙面和地面连接阴角处刷成八字形,上下交叉,交接处应有200毫米,不得有漏刷情况出现。卫生间防水处理最为关键,因为卫生间水量较大,水汽重,如果处理不好容易渗水。一般而言,卫生间墙面涂刷防水高度不低干1.8米。

4、重新铺地砖

如果是重新铺地砖的话,也要把地面防水做好。卫生间更换原有地砖,要把旧的地砖凿开,然后进行水泥砂浆把地面找平后再做防水处理,这样才能把防水做好,以免造成渗漏现象,在做防水之前需要把地面清理干净。

5、蓄水试验

防水层施工完成48小时后,要做蓄水试验,时间要进行24h以上和连续淋水2小时,未出现渗水漏水为合格,然后做隐蔽工程检查验收。

漏水检测一次多少钱?

房屋漏水鉴定费用标准是2000元到5000元不等。鉴定需预收取该案件鉴定费2万元。此鉴定如能正常鉴定并得出相关的鉴定结论,按具体鉴定工作量进行收取。如出现现场勘验后确定因某种原因已无法进行鉴定,收取出场费2000元。如现场正常进行鉴定,但没有得出漏水原因,鉴定费用按具体鉴定工作量确定。

《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中对此有明确规定,办法中第九条规定,司法鉴定机构接受委托提供司法鉴定服务,应当与委托人签订《司法鉴定协议书》并载明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收费金额,结算方式,正义解决办法等条款。第十八条规定,司法鉴定收费实行明码标价制度。司

标签: 卫生间防水补漏怎么做 卫生间防水补漏 防水材料 漏水检测一次多少钱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