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U20亚洲杯!国足首发出炉,艾菲尔丁领衔,对沙特1射1传功臣上榜|快报

2023-03-13 10:58:48来源:旭东vg体育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3月12日,U20亚洲杯1/4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将展开激烈交锋。中国U20男足小组赛3战2胜1平0球,将前往韩国进行U20测试。今年的U20国家队,队内知名球员少,整体实力偏弱,也被列入死亡之组。因此,在亚洲杯开打之前,几乎没有人对这支球队抱有太大的期望。但他们靠的是稳健的战术、坚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态度和扎实的执行力。最终,他们2-0击败卫冕冠军沙特阿拉伯,1-1战平吉尔吉斯斯坦,1-1不敌日本-2,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时隔9年,他完成了U20亚锦赛的小组赛。

比赛开始前,有记者宣布了这一消息。虽然足协还没有为U20国家队设定球员要求,但为球队设定了至少打满5场比赛并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目标——年轻人的土地。第五场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看过U20国家队前3场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前3场U20国家队的出场顺序没有变化。这说明主教练安东尼奥对首发11人很有信心,这也是他心目中的最强数字。不过在小组赛结束后,队内两名球员白赫拉姆和陈哲宣因收黄钱被禁赛,将无法出战与韩国U20的比赛。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他们对U20国家队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9号白鹤拉姆。这再次让U20国家队难以面对半决赛。现在,U20VS韩国U20足球运动员名单出炉了,看看谁顶替了陈哲宣和白赫拉姆在一线。

U20国足首发名单:1-李昊、2-胡河涛、4-杨敏杰、5-刘昊凡、12-张艺轩、15-向荣骏、8-鲍胜鑫、14-徐斌、17-穆塔利夫-YimingKari,21-Hirzati-Nur,7-Effielding-Eskar(粗字为新首发名单球员)。我们从首发名单中看到,包胜鑫和穆塔利夫进入了首发名单。穆塔利夫更不用说,在沙特队2-0的比赛中,他1射1传,全取3分,是U20国足的主要功臣。3场比赛,西尔扎蒂3场全部被换下。在前三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并暂停比赛的西尔扎蒂和陈哲宣与中场徐斌分道扬镳。现在陈哲宣已经被停赛,包胜鑫将接替陈哲宣的位置,可以看作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具体来说,本场比赛,U20国家队的主要区别在于9号白赫拉姆没有上场,而他的替补穆塔里夫则有所不同。不知道他能不能在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结果。

韩国U20本场比赛首发11人。与上一场比赛相比,6个位置的球员名字都发生了变化。但是,不是韩国U20轮。反倒是上一场韩国U20出现了失误,所以本场比赛重新夺回了第一名。这对于U20国家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因为他要上场,所以他会用自己最强的阵容上场。韩国U20小组赛一球未进。如果U20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超过了韩国队的目标,那就是成功了。加油,中国足球!加油U20国家队的小伙伴们。

随附的:

韩国U20首发:1-金禹弘、2-朴昌佑、3-黄仁泽、4-崔希轩、6-裴旭俊、7-金永和、8-李承远、10-裴俊昊、11-蒋承振、14-蒋尚润、18-宋振荣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