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王者荣耀:甄姬的新年限定皮肤曝光!玩家:好像我家的沐浴露……

2023-02-24 08:58:52来源:熊猫玩电竞  


【资料图】

王者荣耀:甄姬新年限定皮肤曝光!玩家:好像我家的沐浴露……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熊猫哥哥~新年将至,王者荣耀出了一大波皮肤,大家都准备好米了吗?在五岳系列中,甄姬真的是很久都没有出过皮肤了。天美这次终于是想到了她,安排了一个倍儿有牌面的新年限定。现在这个皮肤已经完全做好成型了,想知道具体长什么样子吗?一起来跟熊猫哥哥看看吧~

海报中,她用一种侧卧的姿势,躺在了广袤无垠的大地之上。手上托着月亮和山峦,背后是一个巨大的光圈。这个海报可谓是大气磅礴,但对甄姬优雅气质的刻画,也是细致入微的。山川在海报中,是很小的存在,仿佛她是大地之母一样,万物的出境只是为她做陪衬。

从三视图中,我们能看见,采用的还是一贯的鱼尾裙的设计,头上的发髻高盘,两肩上的装饰,叫做"烫金流云"。虽然穿的是黑魔仙小月的紫色,但是透露出来的是圣洁和和蔼,熊猫哥哥从中还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慈祥。

立绘设计图也是很好看的,手上的水球变成了山河投影,发髻最顶端的头发变成了烟状。不过也有玩家表示,这个皮肤原画怎么看怎么眼熟,直到看见了自己家的沐浴露,才发觉简直是一模一样!

出场动画和局内特效做得也很漂亮,出场动画中,群星向甄姬汇拢,甄姬像人鱼在水中一样,轻盈地飞在天上。待站定后,群星分散,甄姬站在画面中间。

一技能做出来很空灵,在弹起之前,外围会有彩色的光芒环绕。弹起来时,中间变成山峦。看起来虽然没有很强的冲击感,但是有玩家表示:"就喜欢这种柔柔弱弱但是能把人控到半身不遂的特效"。

二技能的水球在人群中滚动的时候,看起来弹动的非常快,估计在实战中,手感会很好。只是叠加的被动有些让人不满,很多人都觉得:"谁被甄姬叠加了被动,谁就变成了一个小东皇"。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