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河北神玥软件公司:一场生动的摄影培训公开课

2023-02-23 20:56:45来源:长城网  


(资料图片)

摄影培训现场。李昭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清铭)日常服务创新为先,强化培训领会为要。为更好地提升公司干部职工在摄影方面的综合能力,力促大家在摄影领域能有长足进步,2月23日,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邀长城新媒体集团专业摄影老师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摄影培训公开课,重点从摄影基础、使用相机、摄影构图以及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讲解。该公司行政管理体系、运营管理体系等多体系多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线下培训,部分摄影爱好者通过线上平台在线学习。

培训现场员工用心聆听。 李昭 摄

“我们既可以选择大光圈和高速快门来实现正确曝光,也可以用小光圈和慢速快门来实现正确曝光,取决于你想要拍摄什么样的效果……”。活动现场,培训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教学方式,与大家积极互动,一方面通过PPT教学方式与大家分享摄影领域的相关知识,一方面通过实际演练、现场拍摄等形式为大家更直观地拍摄图像作品,在“你问我答”中一次次将培训活动推向高潮。

该公司办公室文员张峰忠介绍:“通过学习,好多疑难问题都解决了,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懂得了摄影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门艺术。下一步,我更要多学、多问、多拍,通过今天所学的知识要领和今后的实际操作,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和水平。”

一场培训活动的结束只是高质量开展工作的又一个新起点。下一步,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强化全员在宣传编写和摄影技术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更好地对外展现公司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数字组织建设提供产品与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平台化运营,输出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神玥软件以“为数字组织建设做出贡献”为企业使命,目标是力争在“十四五”末的2025年为1000家机构客户提供数字组织管理服务,年产值超10亿元,成为一家数字组织管理专家服务型上市公司。

标签: 河北,摄影,培训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