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翡翠原石可以自己加工吗?翡翠原石什么场口好?

2023-02-23 13:52:33来源:咕噜财经  

翡翠原石能自己加工吗?

1、一般来说翡翠原石能自己简单加工的,最好是需要专业的技术处理,这样才能保证翡翠的价值和美观性,首先是对翡翠原石进行打磨,再用金刚钻将其进行去掉瑕疵,之后用砂轮磨表面,反复推磨。

2、翡翠是玉石中的一个极品,一般来说翡翠原石自己是可以粗布加工的,最好是将其送到专业的店铺里进行加工,自己加工的话,首先用小的油石先打磨一遍,如果上道雕刻做的比较粗,还要用粗细不同的油石依次过一遍。

3、之后用砂轮磨表面,反复推磨,再用金刚钻对翡翠进行修饰,主要是将翡翠中的瑕疵部分消除掉,比如外皮,再用粗细不同的砂纸依次把雕件大面积的地方打磨好,为下一道工序做好准备。

4、之后再用毛刷沾上钻石粉高速抽打雕件的表面。这一步做完基本就快完成了,但这步要比较小心,还要避免被刮花,否则就会容易造成翡翠原石出现受损的现象,不利于增加光泽性。

翡翠原石什么场口好?

1、莫西沙产口:莫西沙,缅甸翡翠的出名矿坑之一,产出的翡翠质地精致,常见的种类有玻璃种、冰种翡翠。莫西沙场口属于龙肯场区,此处产出的原石的表皮主要有白沙皮、灰砂皮以及比较罕见的红沙皮三种类型。

2、木那翡翠赌石场口:木那是帕敢场区中比较有历史地位的场口之一,由于该场口普遍的开采时间长、储量比较少,产量比较低。该场口的特点是盛产种色均匀的满色料。玉石中含有较为明显的点状棉,有帝王绿色。

标签: 翡翠原石可以自己加工吗 翡翠原石 翡翠原石什么场口好 翡翠价值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