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2023勇胜男篮重回主场 NBL联赛将迎来全面升级_焦点关注

2023-02-22 22:56:48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勇胜男篮征战NBL。供图/勇胜俱乐部


(相关资料图)

红网时刻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宋沛珊)2022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于2月20日晚在安徽宣城落下帷幕,最终卫冕冠军广西威壮总比分2比0击败陕西信达,蝉联NBL总冠军。

长沙湾田勇胜是在本届NBL中,交出了“常规赛第四名、季后赛前四强”的成绩单。2月21日下午,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新闻通气会在俱乐部会议室召开,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副董事长李胜利、总经理罗勇彪、主教练鲁刚出席。

“篮球湘军”为湖南而战。供图/勇胜俱乐部

过去三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NBL被迫改为赛会制方式举行。2023年,赛制将有望回归为主客场制,在外漂泊了三年的各参赛队都将回到自己的主场征战NBL。

目前,2023赛季NBL已经初步定于6月底7月初的时段开幕,勇胜俱乐部将根据中国篮协和NBL的相关要求,做好新赛季的一切准备工作。回归主客场制后,俱乐部将充分融合湖湘文化和长沙地域文化,结合长沙“网红”城市的美誉及大力推动“新消费”的契机,全面升级长沙湾田勇胜2023赛季主场的服务保障工作。据悉,长沙湾田勇胜2023赛季的主场预计在4月底5月初敲定,主场票务、周边产品、文化建设等事项也已经提上工作议程。

主教练鲁刚(左)在场边为球员杨越(右)进行指导。供图/勇胜俱乐部

除了主场的选择,球员的续约和引援也是接下来工作的重要方向。

2023赛季,勇胜男篮的一线队建设将以主教练鲁刚为主,结合自身的技战术需求,在内援、外援的选择和优化上下功夫。球员的使用不仅要有利于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也要能为俱乐部提升品牌形象服务。外援方面,球队倾向于引进一大一小两个外援,同时还将更加重视启用年轻球员,给予年轻人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

资料图:在勇胜男篮的历史上,外援曾扮演重要角色。2023赛季,湖南球迷将重新迎来外援的回归。摄影/罗学尧

目前,勇胜部分老球员的合同已经到期,接下来俱乐部将逐一与球员联系,沟通续约事宜。球队将选择性价比高、满足勇胜球队风格和教练组技战术要求的球员,实现球队阵容的大换血。同时,勇胜俱乐部也将欢迎高水平的湖南籍球员在2023赛季回家,披上“篮球湘军”战袍为家乡篮球而战。

新闻通气会上还介绍了NBL全联盟大会的会议内容:NBL的品牌将全面升级,以“青春、时尚的城市联赛”为主题,重新定义为与CBA、WCBA平级的中国五人制篮球三大职业赛事之一,NBL参赛规模也将逐步扩大,力争用五年时间扩军至20支。

资料图:热情的湖南球迷将重返主场看台为“篮球湘军”加油呐喊。摄影/陈放

标签: 主客场制 湖南长沙 文化建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