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阿尔卑斯山在哪里?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有哪些?

2022-12-22 14:22:19来源:咕噜财经  

阿尔卑斯山在哪里?

1、阿尔卑斯山脉位于欧洲中南部,覆盖了意大利北部、法国东南部、瑞士、列支敦士登、奥地利、德国南部及斯洛文尼亚。阿尔卑斯山脉自亚热带地中海海岸法国的尼斯附近向北延伸至日内瓦湖,然后再向东北伸展至多瑙河上的维也纳。

2、阿尔卑斯山景色十分迷人,是世界著名的风景区和旅游胜地,被世人称为“大自然的宫殿”和“真正的地貌陈列馆”。这里还是冰雪运动的圣地,探险者的乐园。

那么,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有哪些?

1、采尔马特小镇采尔马特(Zermatt)位于阿尔卑斯山的群峰之中,有“冰川之城”美称,是世界著名的无汽车污染的山间旅游胜地。最独特的是这个城中没有汽车只有电瓶车。3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峰围绕着采尔马特,滑雪道总长245公里。小镇全长1500米,宽400米。

2、英格堡小镇英格堡(德语:Engelberg)是瑞士著名度假地,位于上瓦尔登州。除了英格堡镇外,还下辖Grafenort, Obermatt 和 Schwand三个村落。英格堡位于琉森湖以南的上瓦尔登州,周边伯尔尼州Bern,下瓦尔登州Nidwalden和乌里州Uri。距离英格堡最近的瑞士大城市是琉森(Lucerne)和苏黎世(Zurich)。

3、因特拉肯小镇瑞士中部城镇因特拉肯(又译烟特勒根、茵特拉根、因特内肯,英语:Interlaken),是少女峰脚下的一个瑞士城市,也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以一年四季风景醉人著称。 作为前往少女峰的重要门户之一。拉丁文的原意即“两湖之间”,指的是位于图恩湖(Lake Thun)及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之间,故又名湖间镇,称得上一个因观光而兴起的城市。

标签: 阿尔卑斯山在哪 阿尔卑斯山 旅游胜地 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