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环球消息!郑钧吴彤刘宇7月齐聚广州塔,带给歌迷“无处不尽兴”的体验

2023-06-09 17:57:02来源:信息时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最近广州演唱会市场热度“狂飙”,门票“秒售罄”的话题频登热搜。不想因一张票而留下遗憾?想一次感受多位明星的沉浸式现场?7月8日晚,广东卫视《“无处不尽兴”夏日青春歌会》将在广州塔下与抖音云端跨屏开唱。郑钧、吴彤、刘宇、黄霄云、符龙飞、王赫野、伍珂玥、炎明熹等歌手将同台献唱。

歌会海报。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广东卫视融媒音乐会项目《云上音乐季》自2022年诞生以来,已陆续探索出品牌音综的全新形态与多元可能。今年7月,项目将围绕《流淌的歌声》这一IP推出毕业季主题的最新力作——夏日青春歌会。该歌会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歌会用三大篇章为热血青年打气:“尽兴耀国潮”彰显青年人追寻国潮精粹、传播中国文化的自信;“尽兴有态度”表达青年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尽兴敢追梦”诠释当代青年践行中国梦的奋斗精神。

歌手阵容既包括了刘宇、黄霄云、符龙飞、王赫野、伍珂玥和炎明熹等风格多元的新生代歌手,也有郑钧、吴彤等唱功依然能打的乐坛老将,满足各年龄段歌迷的喜好,他们将通过《热血为墨》《盛夏已至》《回到拉萨》《星辰大海》《烽火扬州路》等近20首歌曲,将历久弥新的国潮经典和天马行空的时代新声全新演绎,点燃“Z世代”热情的同时,也会再现“70后”“80后”记忆里的大合唱“名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将融广州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线交汇处的广州塔以及广州夜景为舞美,与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场地海心沙隔江呼应,纵览花城天际线,在广州塔下,看最美的景,听最尽兴的歌。另外,歌会以XR虚拟科技延展视界、丰盈感官,带来360度无死角的沉浸式体验,并将跨越抖音云端,实现线上狂欢与线下火热场景的同频共振,势必为歌迷开启一场沉浸感十足的共情之旅。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