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牵头8家银行联合授信500亿元!桂城总商会引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发展

2023-06-01 17:55:49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资料图)

5月30日,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总商会举行成立30周年大会。会上,桂城总商会与季华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8家银行签署联合授信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助企三大行动计划。 

桂城总商会牵头8家银行联合授信500亿元。主办方供图

30年来,桂城街道的GDP从1993年的41亿元到2022年的781亿元,增长了19倍;多项经济指标位居佛山全市前列,产业发展加速转型;“公园城市、教育强镇、人才乐园”三大名片持续擦亮,并成功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公园城市典范。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

桂城总商会也在30年间不断发展壮大。据介绍,该会的会员企业从20世纪90年代的几十家增加到如今的300多家;科创企业也从最初的0家成长为如今的上市企业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和全国制造业隐形冠军21家。2022年,桂城总商会还被全国工商联评定为全国“四好”商会,为工商联全国最高荣誉。

而立之年,从新开始。会上,桂城总商会与季华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8家银行签署联合授信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将从金科同行,做优平台上发力,继续书写“崭新传奇”。其中,与季华实验室的战略合作将引入科创资源,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助推新产业发展;牵头八家银行进行联合授信,则将通过总部贷、光伏贷、政采贷、人才贷等产品,畅通银企服务渠道,加速金融产品创新,有效解决企业金融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正式发布了桂城总商会三大“助企行动”,包括成立桂城总商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为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赋能;挂牌成立全资公司——佛山市汇商盈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强化商会造血功能;启用商会资源对接平台,进一步服务好桂城企业,助力桂城企业做大做强。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