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王者荣耀云缨巡街被欺负是什么梗?王者荣耀云缨历史原型是谁?

2023-03-29 14:09:48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云缨巡街被欺负是什么梗?

王者荣耀游戏中,云缨巡街被欺负是出自赛年记忆中【长枪掠火】的【演武场危机】片段,也是游戏故事中云缨在演武场巡街被欺负时第一次大展身手的故事。其次,在游戏中有相关动画,操作如下:

1、打开王者荣耀,进入游戏后点击【排位】

2、点击落子无悔

3、点击长枪掠火

4、在赛年记忆中进入演武场危机

5、然后点击进入回忆就可以看到云缨巡街被欺负第一次大展身手的完整动画。

王者荣耀云缨历史原型是谁?

一、历史原型

根据云缨背景故事推测为:平阳昭公主,或者是樊梨花

其中目前呼声最高的为樊梨花。

同时也有可能为二者的结合的原创角色。

二、推断原因

1、平阳昭公主推测证据

背景故事中提到刻着“昭”字的长命锁,以及这个故事的叙述者石狮子提到了这个长命锁是属于李娘子的。

历史上唐朝李渊第三女,称为平阳昭公主,姓李,名字不详,那时女性的称谓都是娘子,因此被石狮子叫做李娘子的女性应该就是这位平阳昭公主,在一些文学作品中她被称为李秀宁。

关于背景故事蕴含了很多彩蛋,里面不仅有我们的周都督,还有疑似CP的赵怀真。

2、樊梨花推测证据

根据其战士职业,和她手中拿的武器官方称作“神兵掠火枪”,可以提供火焰之力。

结合特点,找到了樊梨花这个历史神话人物,她的武器叫做“凤嘴梨花枪”,也是一种可以喷火的武器。

以及云缨性格风风火火,非常容易冲动,不过却非常具有正义感的形象,也很符合这位女英雄。

标签: 云缨巡街被欺负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云缨历史原型是谁 游戏角色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