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婴儿高科技产品? 看看妈妈们入的坑,到底该不该买

2019-05-13 10:01:51来源:中关村在线  

母亲节刚过,朋友圈出现了又一波晒图潮

以前听说过“云养娃”,现在连“孝敬父母”都靠朋友圈解决了

不评价!

当然,还有一波朋友晒娃、晒妈、晒礼物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当了妈之后,买东西这些事。

当你开始为人父母时,你希望每一件打折的小玩意都能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但在“婴儿科技”领域,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婴儿科技常常为不存在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因为你没有时间,也没有钱,在你自己的孩子身上尝试所有的事情,看外国妈妈们都选择了什么高科技产品。

一个好的婴儿监视器

你可以花几十块钱一个只放声音的婴儿监视器,但这不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容易。毕竟,如果你能看到孩子在做什么,你就能判断他们是否处于困境。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选择一个具有夜视功能的监控摄像机。

绝对不要使用WiFi模式,否则会有被黑的风险。启用应用程序的设备依赖于你的手机,这让你在应该睡觉的时候很容易被推送吵醒。基本配置应该有一个大的显示屏,这样你就不会眯着眼睛看一个小邮票大小的屏幕。内置温度计和远程双向通话功能。

睡眠训练时钟

当孩子们半夜尖叫着把你吵醒时,他们不会意识到他们给你带来的痛苦。当他们长大到可以说话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告诉他们白天和晚上的区别了。但是要过几年他们才能知道时间,所以睡眠训练时钟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

你可以帮助孩子们理解什么时候该睡觉了,闹钟可以用简单的图片来标记一天的时间。像英国Groclock这样的设备使用笑脸和灯光来指示什么时候是白天,什么时候应该睡觉。这两种装置都能产生足够的光,你可以把它们用作夜灯。

摇椅

如果有机会被抱着四处走动的话,孩子们不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中睡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喜欢在汽车后座打盹,或者你推着婴儿车的时候打盹。你可以在家里买到类似功能的设备,比如这把Fisher-Price Sweet Snugapuppy Dreams秋千椅。这样,你就可以在手臂自由活动的同时制造这些振动。

一方面,这些椅子很贵,只能给相对较小的婴儿使用,但另一方面,它们是帮助婴儿入睡的好帮手。然而,你不应该让他们睡在那里,因为这会阻塞他们的呼吸道。但这是一种很有用的让他们休息的方式。

分享完了外国妈妈推荐值得买的产品,接下来看看哪些是婴儿科技产品的坑。

各位,看看你们中招没?

一个“智能”婴儿监测器

婴儿监视器旨在帮助您在不能进入同一房间时密切关注您的孩子。但他们不能代替养育子女,也不应该依赖他们告诉你该怎么做。如今,有很多设备都吹嘘说,当你不在身边时,人工智能或其他智能系统可以帮助你“哄孩子”。

通常,他们要求您按月付费,这样您就可以在云中观看孩子的镜头,并提供有关他们睡觉状况的分析。但如果你的宝宝长时间尖叫,你完全不需要一个应用程序来告诉你他们这晚根本没睡好。

在某些情况下,专业监护仪可用于检测呼吸窘迫或心脏病。如果您的孩子有特殊需要,那么您应该咨询医生,选择一些更安全、更靠谱的专业性产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某个智能产品上单独话费百余元只是为了告知你也能洞察到情况,或者说一个毫无科学的结果。这,显然是不对的。

牛奶监测设备

奶瓶喂养非常棒,因为您知道宝宝喝多少牛奶,这要归功于瓶子侧面的测量线。不幸的是,一些公司,在奶瓶里内置一些传感器,并喂养过程“自动化”。但是婴儿本就是个不确定因素,每个孩子的对牛奶的需求量不同,即便是同一天,每顿饭可能也不一样。

所以,那些所谓按时提醒喂养,喂养量提供大数据分析的,根本不适用于孩子,机械化喂养不适用。另一款不靠谱的智能婴儿科技产品,还有下面这一款。

儿童可穿戴设备

有许多公司为12岁以下的儿童销售可穿戴设备,可以拨打电话并提供GPS跟踪。甚至有一个故事声称一个孩子能够通过使用LG Gizmo Gadget来寻求帮助来避免被绑架。

2017年,挪威消费者委员会公布了对儿童手表的长期调查结果,发现它们很容易被黑客入侵。其中一款名为Enox Safe Kid One的手机非常不安全,以至于欧盟下令在整个欧洲大陆召回这款手机。官员们表示,黑客有可能进入你孩子的GPS位置并给他们打电话。

一款售价几百元的智能手表,无论多么坚固耐用,在一个孩子面前都撑不了一年。孩子们总是丢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你不给他们买任何太贵的东西带到学校去。

当判断你需要什么婴儿科技产品时,永远不要盲目冲动消费你认为可能需要的东西。永远不要因为你认为自己可能需要某样东西就去买。孩子们才是最大的财富,你不需要再用金钱“武装”他们。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