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One Mini涵盖了12种最常用的语言,基本上覆盖了世界上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

2019-04-15 17:24:45来源:有趣的数码  

由于机器翻译技术的出现,不同国家的人跨语言之间的交流,已经不再是科幻小说中才有的内容了。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了各种不同的翻译工具,并且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但大部分产品还是会出现很多的错误和不着边际的翻译,这让很多使用者感到不满。因此人人人都在期待一种使用更方便、翻译和转录更准确、并且价格合理的翻译器的出现。

比如今年给大家介绍的这款ONE Mini就是一款机身小巧使用方便、便于交流和记录的一体式翻译机。

通常来说,跨语言之间的交流过程是复杂但很重要的,当我们在旅行或生活在国外的时候,如果能通过简单而简短的对话实现与对方的交流,绝对可以让整个旅行的过程变得更轻松。而ONE Mini则更近一步,提供了7×24小时的的直播口译服务,并且还能完成更复杂的、更专业的和更紧急的对话翻译任务。ONE Mini通过将人工智能与人工翻译服务相结合,实现了一种全新的沟通体验。与此同时,ONE Mini可以记录和转录并你说话内容,并将其转换成多语言文本,大幅提高了交流的效率。

下面和我们一起看看ONE Mini如何完成各种翻译任务吧。

One Mini涵盖了12种最常用的语言,基本上覆盖了世界上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对于人工智能翻译来说,ONE Mini集成了神经机器翻译技术,支持12种语言之间的双向语音翻译。

对于实时翻译服务来说,ONE Mini支持英语到其他11种语言的双向翻译,以及汉语转其他11种语言的双向翻译。只要能上网的情况下,在30秒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与专业的在线翻译人员进行连接,而服务费用约为每分钟2美元。未来ONE Mini还会支持更多种类的语言。

ONE Mini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能够在12种语言之间实时双向翻译语音。结合先进的神经机器翻译、自动语音识别和文本到语音的转换技术,打造了一种高精度的迷你翻译极其,使人与人之间的对话自然舒适,甚至直接忘掉语言障碍,提高交流乐趣。

通常来说,机器翻译能够应对的是简单和短对话,但是那些超长而且复杂的和专业的效果就不太让人满意了。而ONE Mini是市场上第一个提供24/7全天候实时翻译服务的产品。只需按下按钮,一款还没有手机大的设备就能把你从各种语言障碍紧急情况中解救出来,给你带来留舒畅的交流体验。

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记忆并不总是那么可靠。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就算有“灵光乍现”的时刻出现,但这个想法还没有来得及被记录下来就转瞬即逝。如果你被无休止的笔记和会议记录所折磨,那么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ONE Mini则让这一切变得超级简单,它具有语音转文本的功能,可以实时记录语音并转换为多种语言文本,只需复制粘贴,就能让你告别单调的打字体验。

另外,ONE Mini也是一台音乐播放器。它配备了先进的蓝牙5.0芯片,可以提供主流的音乐体验,让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不用再带着手机和纠结线缆的束缚。

ONE Mini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机身,颜值高又耐用,并且提供了包括太空灰、陨石黑、苹果绿、复古绿和樱桃红五种颜色可选。在机身的背面设计了迷你背夹,无论是衣领、口袋还是腰带上都可以用来固定。

ONE Mini配备了非常独特的LED光圈,在使用时候可以呈现呼吸灯的效果,大幅提升科技感。充满电之后,ONE Mini可以连续使用10个小时,在待机状态下会自动切换到省电模式,因此续航完全不必担心。

同时,ONE Mini配套的App可以轻松的预先设置好翻译的源语言和目标语言。一旦安装完毕,就可以将ONE Mini作为独立的设备使用而无需再掏出手机。在完成录音后,我们还可以检查,复制粘贴转录内容,并且与被人共享。

目前,ONE Mini随身翻译机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5万美元,早鸟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9年6月出货。

怎么样,对于那些喜欢经常出国旅行的朋友来说,ONE Mini这样的随身翻译机,你心动了吗?

标签: One Mini 12种最常用的语言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