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佳能确认8K 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即将推出

2019-01-11 16:55:56来源:IT之家  

据外媒imaging的新闻,佳能的高管在最近的一次专访中,透露了佳能8K EOS R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已经在路线图上。

Dave Etchells刚刚与日本佳能公司的产品规划主管Yoshiyuki Mizoguchi进行了独家专访,他是能够最清楚地了解佳能未来相机产品规划的人。

当被问及视频将如何影响EOS R系统的未来时,Yoshiyuki透露它将成为一个重点。

“视频将在EOS R系统中发挥巨大作用,”该执行官告诉Imaging Resource。“例如,我们的EOS R系列路线图中已经有一个8K视频功能的摄像头。

“我们不只是从摄像机角度看视频,我们还在研究如何使RF镜头更好地用于视频捕捉。例如,RF 24-105mm F4L是第一款采用Nano USM技术的L系列镜头,在拍摄视频时有助于实现静音和平滑的自动对焦。”

“我们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展配备Nano USM的RF镜头阵容,”Yoshiyuki说。“配备双像素CMOS自动对焦功能,配备纳米USM的各种射频镜头将为视频创作者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并在R系列中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对焦。”

虽然“在路线图上”可能意味着不一定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立刻推出,但这款全画幅无反似乎并不太遥远。

Dave Etchells在总结中表示,我们看到的下一代EOS R相机将是一款成本更低的“入门级”型号,因为市场对佳能此类相机有着高需求,而专业的EOS R相机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