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取消外卖,关闭电商,恢复人间烟火气,恢复市面繁荣,你同意吗?

2023-07-03 09:01:55来源:穷困潦岛岛主  


(资料图)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外卖和电商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这种便利的背后是否隐藏着一些不可避免的负面影响。在这个背景下,有人开始呼吁取消外卖、关闭电商,恢复人间烟火气,恢复市面繁荣。你同意吗?

一、取消外卖、关闭电商可以使我们回归真正的生活。现在,很多人已经习惯了在家里点外卖、购物,甚至连食材都是网购的。这种便利虽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但同时也让我们失去了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如果取消外卖、关闭电商,我们就不得不重新走出家门,去餐厅用餐,去商场购物,这样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周围的人和事。

二、取消外卖、关闭电商可以促进市场繁荣。现在,很多小店都因为电商的崛起而失去了生存空间,而一些大型外卖平台也在不断扩张,让更多的小店无法生存。如果取消外卖、关闭电商,这些小店就有了更多的机会,可以通过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服务和产品来吸引顾客,从而推动市场的繁荣。

三、取消外卖、关闭电商也会带来一些不便。比如,我们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购物、用餐,也需要更多的精力去了解市场和产品。但是,这些不便都是暂时的,相比于我们失去的真正的生活和市场繁荣,这些不便是微不足道的。

综上所述,取消外卖、关闭电商,恢复人间烟火气,恢复市面繁荣,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我们应该重新审视我们的生活方式,重新认识市场和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真实、丰富、有趣。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