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下一站美好 优雅抵达 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抵达上海美克美家新八佰伴店 世界看点

2023-06-05 13:27:54来源:地产观察  


(资料图片)

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抵达上海美克美家新八佰伴店

2023年6月3日,以“下一站美好 优雅抵达”为主题【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抵达上海美克美家新八佰伴店。现场Caracole总裁Alessandro先生,Caracole执行副总裁Roger Turnbow先生以及美克美家营销总监周成先生,美克美家城市群总经理施婷婷女士,美克美家上海城市总经理张妮女士等重要嘉宾悉数到场。

Caracole作为美克家居优雅时尚的代表,其设计团队近年来曾斩获14座尖峰设计奖。享誉全球的“尖峰设计奖”,作为家居界最具权威、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大奖,于1995年创立于美国,凭借其独有的“市场性”、“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和“国际性”成为全球家具消费市场的“风向标”,被视为家居设计界的“奥斯卡”。而本年度展出的新品,皆是近两年尖峰设计奖的获奖佳作,以倡导品质生活方式理念,力推“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家居主张,采用高品质、环保、耐用的原料制造,从材质选择到设计理念,无不体现出自然、环保与生活品质的完美契合。

现场美克美家城市群总经理施婷婷女士作为美克美家代表首先上台发言:“Caracole品牌的诞生旨在开创一个富有个性、妙趣横生以及令人惊喜的高端时尚家居品牌,目前Caracole品牌遍布了全球40多个国家,多元化的设计打破了地域的限制,因此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设计师的青睐和认可。如果说时间留下了经典,优雅依旧是Caracole献给时光最美的礼物,希望Caracole未来能够成为所有爱家人士一份心动的存在“。

接下来,在Caracole本年度春季新品发布会上,Caracole执行副总裁,尖峰设计奖得主 Roger Turnbow先生上台,分别就Caracole品牌的核心价值观、Caracole不同的套系和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以及最近国际流行的趋势等四个方向进行分享。

“Caracole自14年前诞生至今,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销售网络覆盖全球40多个城市,要非常感谢有美克这样的合作伙伴能够合作至今。”Roger Turnbow先生对能与美克美家合作给予高度赞赏。谈及Caracole品牌时,特别分享了“感官、优雅、希望“的核心价值和理念。Roger Turnbow先生分享道:“在我看来,融合着古典和现代两种艺术手法,将是未来的设计趋势。设计师们会将古典呈现得非常极致,将传统和现代的艺术风格紧密交织在一起。自然界会教会作为设计者很多课程,无论是颜色也好,还是形状也好,我们都会在自然界中找到很多有意义的、有用的设计元素。”除了对设计灵感分享以外,Roger Turnbow先生还对Caracole产品材质的不同运用技巧进行了全面介绍,参会设计师们备受启发,与Roger Turnbow先生进行了积极热烈地互动交流。

同步创意开幕了设计展,展示了本年度四个主要的套系新品,Classic、Modern、Signature和Compositions系列,Classic系列采用奢华材质,是一款Caracole致敬经典美学产品,营造贵气感和奢华感;Modern系列更强调对材料、细节的把控,散发出意式现代轻奢的氛围感;Signature系列作为Caracole引领潮流型系列,从材料甄选到皮革选用,再到涂装开发和确认,都是最顶级的材料与工艺设计,最具表现力、艺术性。Compositions系列充分考虑到现代人的使用习惯以及审美趋向,对经典主义做了重构和创新,更加满足当代居室的使用面积及功能性需求。

据悉,以北京、上海为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北线、南线首发城市,后续还将前往西安、成都、广州、天津、青岛、武汉、沈阳,与当地设计师进行沟通交流,对话艺术与家居生活,将Caracole的极致优雅推广至全国。

当“艺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融入人们现代家居,“家”便有了灵性,成为每个人专属的“心灵花园”。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家具生产制造零售商,美克美家一直致力于将“艺术”融入品牌灵魂,盛邀国际顶级设计师参与产品创作,用纯粹的设计与生活相结合,以潮流艺术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美好的心灵体验,享受高端、时尚、优雅的品质生活。

“Caracole2023新品发布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活动以沉浸式艺术体验,国际时尚的高视角,引导消费者发掘属于自己的优雅和时尚,通过多款新品的展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愿我们都能成为生活的艺术大师,优雅的面对一切未知;让“家”成为心灵的栖居之地,圆梦我们的美好生活。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