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焦点要闻:【明日方舟】早间随谈(5.21) 早间综合提醒 博士银印BUG 德克萨斯生日预热

2023-05-21 11:13:02来源:哔哩哔哩  

前言:其实是长动态。今天照例更新了早间随谈,算是比较早的一次,之前好几次都拖到中午才更新了。本期主要是各类提醒为主,主要是【孤星】技术转化补给等各项事宜的提醒,本文写作于5月21日早。以下是本期专栏的详细内容。


(资料图片)

1.早间综合提醒:

(1)记得领技术转化补给:

老生常谈,不再赘述。不过挺好奇的是明天截止后还能不能继续领,希望能继续领。

(2)孤星活动还剩一天:

可以检查一下蚀刻章相关:

(3)尖灭测试作战还剩一天开启:

从本次的常驻地点名字【哥伦比亚实验基地封锁区】看的话应该是【绿野幻梦】活动对应的高难,敌人也是以高防低抗为主,不过也有高比例减伤的敌人(给高达充能的球体)。

主界面和危机合约的界面有不小的相似度,不过与危机合约不同,没有每日的轮换,好事是不用每天打,坏事是【尖灭测试作战】期间持续长草。不过与之不同的是有类似于轮换的某天开启的关卡,比如演示中提到的【玻利瓦尔翻修中沙滩】等。

(4)联合行动还有一天开启:

明天就开启联合行动了,四缺四的可以考虑抽取,其他同学就不太考虑抽取了。主要山、泥岩和澄闪下次进店应该快了,大概率会在半年内进店。

活动时间:05月22日 16:00 - 06月05日 0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联合行动】特选干员定向寻访开启,该寻访卡池列表中六星干员与五星干员仅出现以下干员

★★★★★★(6★出率:2%):嵯峨 / 山 / 澄闪 / 泥岩

★★★★★(5★出率:8%):但书 / 火哨 / 灰毫 / 绮良 / 奥斯塔 / 卡夫卡

注意:本次活动【联合行动】寻访为【标准寻访】

(5)有九色鹿的同学记得每天使用九色鹿加工:

一般将碳合成碳素、碳素合成碳素组、碳素组分解垫刀,如果碳类材料不够可以考虑用一级、二级技能书(这个在之前有讨论过),每次垫刀确保最终因果不超过40,垫刀到36/40-39/40之间后合成紫材料即可。每天不用九色鹿相当于浪费很多蓝材料,有九色鹿的话还是建议每天使用。

2.博士银印BUG总结与简评

前言:该BUG由一位贴吧吧友发现的BUG,说起来比较奇怪的是博士银印已经实装很久了,之前也没有人发现过这个BUG。

相关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8422260322

博士银印是水月肉鸽中的一个藏品,在水月肉鸽追加(二期)中更新的一个新藏品,其效果为:随机临时招募1名6星干员,且直接就是已进阶的状态该藏品的一些说明:这块印记是你出发前嘱咐指挥中枢在合适时间送出的,现在你选定的干员已经赶到宿营处加入外勤任务,顺带把东西原封不动交还给了你。

该BUG的主要原理是对干员在水月肉鸽外进行一些特定操作可以使得博士银印招募到的干员范围扩大,使得博士银印起到类似于高级自选招募券的作用。来自一位吧友的验证结果:

(1)肉鸽外干员升等级能触发该BUG

(2)提升技能等级能触发该BUG

(3)换时装(皮肤)也能触发该BUG

(4)更换模组能触发该BUG

(5)提升信赖值能触发该BUG

(6)提升潜能也能触发该BUG

吧友触发BUG前:只有寒哥的叠

吧友触发BUG后:

简评:不过说实话这个BUG用处不大,主要是把博士银印当成高级自选招募券用了,但是博士银印可以免费提供一个6星满配的干员,大概率是比6希望乃至7希望(肉鸽高等级)换一个精一80级干员好得多的。六星干员的话虽然有弱的,但是0希望拿六星干员,即使拿的是伺夜估计也比6或7希望拿个其他六星干员好些,不过不排除希望足够多的情况下可以这样使用。说实话这个BUG能撑到这么久才被发现确实挺奇怪的。

3.德克萨斯生日预热:

简评:可以看到德克萨斯厨相当恐怖的厨力,应该是最盛大的干员生日活动了,邀请了43位画师参加。

4.捞一下昨天的专栏: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