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排队给姆巴佩道歉!暖心举动被曝光,威胁退出法国队,另有隐情

2023-05-18 15:40:44来源:阿希啥都聊  


(相关资料图)

关于姆巴佩的争议其实一直都是存在的,作为法国队球员他确实是一个能力超强的前锋。带队拿下了世界杯冠军本届世界杯也是遗憾地输给了阿根廷拿到了亚军。作为大巴黎球员姆巴佩则成为了一个霸道的样子,外界经常性的报道他排挤内马尔还有在队内搞事情的行为。

所以导致姆巴佩的风评其实并不是很好,但这次大家也需要排队给姆巴佩道歉了。这次姆巴佩也是被曝光在和一群残疾儿童进行踢足球活动,这次活动中姆巴佩非常友好地个小球迷们进行互动。并且不断逗现场小朋友开心,虽然这群小球迷是身体上有缺陷的,但也在姆巴佩的陪伴下开心踢球了。

而姆巴佩也是为他们送上了超多的礼物,让这些小朋友能够得到帮助。其实这也不是姆巴佩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了,其实姆巴佩之前在地震灾害后,也是在电视台上为当地人民送上了物资帮助。还表示未来将会来到这里参加免费的友谊赛为大家带来帮助。

而姆巴佩在去年世界杯之前,姆巴佩也是爆出来了威胁退出法国队。当时就是姆巴佩不愿意为法国队部分不良赞助商参加站台活动,并且希望肖像权收益能够合理分配。其实姆巴佩随后也被曝光了,每次参加国家队比赛得到的收益,他都是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

其实姆巴佩在场外的行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经常性地参加公益活动,退出国家队的威胁闹剧也是为了更好地进行公益事业服务。可以说姆巴佩如果好好在球场上处理好队友关系,他未来确实是可以接班梅罗的。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