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激活技术新变革,统一润滑油助力行业低碳转型发展

2023-05-11 15:06:36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

随着工业和交通运输行业的不断扩大,润滑油行业也得到迅速发展,消费者对于润滑油产品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在低碳政策不断施压下,让众多润滑油企业面临着各种挑战。有压力就会动力,一批优秀的润滑油生产企业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更新产品配方及制造技术,为行业输出一批又一批的环保高效润滑解决方案。

统一润滑油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润滑油制造商,在低碳润滑油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据了解,统一润滑油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为轿车、卡客车、摩托车、新能源、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及矿业、船舶、铁路、工业9大行业全产业链,提供专业、高效、环保润滑解决方案。作为我国工业及交通领域首家低碳润滑解决方案供应商,统一润滑油希望与合作伙伴及终端消费者一起,打造低碳未来。实现工业生产和交通运输与地球的和谐共生。

在企业成立之初,统一润滑油便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成立了T-lab低碳润滑实验室,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并进行自主创新,专注于高性价比润滑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性能卓越的润滑油产品。荣获“汽车后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润滑养护服务推荐品牌”“中国汽车配件行业金翼奖最具竞争力润滑油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统一润滑油于2022年6月提出了自己的低碳发展战略,并对低碳核心技术的研发、绿色工厂的建设、低碳产品的升级进行全面布局。截至目前,统一润滑油已打造出全领域低碳润滑解决方案,所有低碳产品均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的碳足迹认证。

值得夸赞的是,统一润滑油还投入大量资金对工厂进行环保升级,激活技术新变革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为客户创造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零碳工厂。统一润滑油在低碳核心技术上不断取得突破,确保2030年以前实现碳达峰。

未来,统一润滑油将持续深耕产品研发,加大科技创新和开拓市场力度,把低碳、节能、高效润滑产品运用到更多行业领域。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