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天天微速讯:原神:第一位枫丹角色来袭,3.7版本登场,白术就是个弟弟?

2023-04-09 21:56:22来源:箭贱的小白  

原神:第一位枫丹角色来袭,3.7版本登场,白术就是个弟弟?

各位优秀的旅行者,大家好。

本期文章跟大家说点啥捏~


【资料图】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要不是内鬼方面有了新的消息,真就不知道有啥消息能够给大家讲了。哎呀,那么就如同标题所说,3.7版本的出现第一位枫丹角色的来袭,为啥说白术就是个弟弟?

对此一个个的给大家讲,从3.6讲到3.7……

其实这样一看的话,3.6前瞻直播的放出就一点毛病都没有,完全能和内鬼的爆料信息对得上,活动方面是这样角色复刻更是如此,妮露、纳西妲、白术、甘雨,以及一个卡维。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做,也别问内鬼了,就连官方大大都这样说,我们又啥办法。

那么方面角色可以对得上,对于白术的消息又该怎么说?

白术就是个弟弟?

对此直接给大家省流讲吧……

省流:你以为的白术又肉又奶,草系一霸。后续版本白术:有肉有奶,勉勉强强。实装白术:真名草系肚饿真菌!

所以……

白术跟其他五星角色一样,刚出现的时候可能不是很好,但在后面就变得正常了。所以抽卡方面的建议,也就是白术可以等一波,先抽纳西妲其次是甘雨、妮露,最后才是白术。当然你是xp党,那就当小白说了句屁话。

第一位枫丹角色来袭

与此同时,再说标题当中的问题,也就是枫丹第一位登场的角色到底是谁。

还真有内鬼给了出来,也就这位角色(尽管角色外貌存疑)但不得不说既然又消息放出自然就有一定的道理,所以3.7版本真的可以考虑一下,也就是50多天以后3.7版本就和我们见面了……

3.7角色复刻都有谁?

对此内鬼舅舅还是很勇的,可能大家有所不知,估计是受到米哈游的影响,某网站即将关闭一个最大的内鬼论坛,所以就有了上述话语,在幽夜关闭之前,在作死发个未证实消息。

小白在这里就不介绍了,反正一个琵琶行一个青玉案还有李商隐的《无题四首》以及《锦瑟》,所以大家能猜出来这些角色都是谁吗?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