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新资讯:丁老头口诀画法儿歌_丁老头口诀

2023-03-27 16:53:16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1、1.鼻梁画法:一个丁老头儿,  2. 眼睛画法:欠我弹球儿,  3. 抬头纹画法:我说三天还,  4. 嘴唇画法:他说四天还。

2、  5. 脸部画法:去你妈个大鸭蛋。

3、  6. 头发画法:三根韭菜,  7. 耳朵画法:三毛三,  9. 身体画法:一块儿豆腐,  10. 胳膊及手画法:六毛六,  11. 扣子画法:一串糖葫芦,  12.腿及脚画法:七毛七。

4、 一个丁老头(鼻子),两边挂气球(眼睛),三天不吃饭(画嘴),饿成个鸡蛋(脸),奶奶给我三毛三(两边耳朵),买了三颗葱(头发),喝了一瓶酒(身体像酒瓶),长出两只手(手),吃了一瓶药(肚脐),长出两只脚(脚)。

5、一个丁老头(鼻梁),买了俩小球(眼睛),四天没吃饭(嘴巴),围着桌子转(圆脸),买了三根烂韭菜(抬头纹),花了三毛三(耳朵),买了一个大西瓜(身体),一道切开了(下图扣子地方),买了六个扣(就是扣子),花了六毛六(两条腿),买了两根大萝卜(两个胳膊),花了五毛五(十个手指头)。

6、一个丁老头欠我两个蛋 我说三天还 他说四天还 买了三根葱 用了3毛三 买了一个大烧饼 用了7毛七 买了一窜冰糖葫芦 用了六毛66一个丁老头(鼻子)给我两泥球(眼睛)他说三天还(抬头纹)四天也没还(嘴巴)买了一抛肉花了三毛三(脸,耳朵)买了三根韭菜花了八分钱(头发,胳膊)买了一串糖葫芦花了一毛一(扣子,上衣)买了一尺步花了六毛六(腿,脚)买了两个猪爪花了五毛五(手)1.鼻梁画法:一个丁老头儿,  2. 眼睛画法:欠我弹球儿,  3. 抬头纹画法:我说三天还,  4. 嘴唇画法:他说四天还。

7、  5. 脸部画法:去你妈个大鸭蛋。

8、  6. 头发画法:三根韭菜,  7. 耳朵画法:三毛三,  9. 身体画法:一块儿豆腐,  10. 胳膊及手画法:六毛六,  11. 扣子画法:一串糖葫芦,  12.腿及脚画法:七毛七。

9、一个丁老头欠我两个蛋 我说三天还 他说四天还 买了三根葱 用了3毛三 买了一个大烧饼 用了7毛七 买了一窜冰糖葫芦 用了六毛6一个丁老头(鼻子),两边挂气球(眼睛),三天不吃饭(画嘴),饿成个鸡蛋(脸),奶奶给我三毛三(两边耳朵),买了三颗葱(头发),喝了一瓶酒(身体像酒瓶),长出两只手(手),吃了一瓶药(肚脐),长出两只脚(脚)。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