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天天新要闻】电脑如何截图打印出来(电脑如何截频)

2023-03-18 20:03:55来源:互联网  

1、电脑截屏方法:使用PrtSc按键:无论是台式电脑还是笔记本都有这个按键,但是你无法预览截图模样,因为截图在剪贴板里,想要查看的话,请自行搜索查找电脑的剪切板在哪里怎么打开,或是你在PHOTOSHO或是画图里粘贴进来,就可以看到了。

2、2、利用QQ截图进行截图操作:打开登录QQ后,打开一个聊天对话框,点击图示截图工具或者Ctrl+Alt+A快捷键,唤出截图对话。


(相关资料图)

3、3、使用Alt + Print Screen SysRq键活动区域截图:这里的活动区域指的是你现在操作的界面,比如我们正在聊天的时候,所在的活动窗口就是这个聊天窗口,这是只需要按下Alt + Print Screen SysRq键就可以将我们的聊天框界面截图下来。

4、4、使用专业截图软件:HyperSnap7,这是一款老牌的屏幕截图工具,不仅能抓取标准桌面程序,还能抓取 DirectX, 3Dfx Glide的 游戏视频。

5、能以20多种图形格式(包括:BMP, GIF,JPEG, TIFF, PCX等)保存并阅读图片。

6、可以用快捷键或自动定时器从屏幕上抓图。

7、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他的截图软件。

8、截图是由计算机截取的能显示在屏幕或其他显示设备上的可视图像。

9、通常截图可以由操作系统或专用截图软件截取,也有有外部设备如数字相机拍摄。

10、截图也分静态截图与动态截图,前者截图得到一个位图文件,如BMP、PNG、JPEG。

11、而后者得到一段视频文件。

12、截图的目的通常是为了展示特定状态下的程序界面图标,游戏场景等。

13、就是把在电脑屏幕 上看到的,拍下来,保存为图片可以选择性的拍一部分,效果与你看到的几乎一样可以自己保存,或者与他人分享 。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